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和吉利竞争焦灼 最大区别竟然是这样

2018年03月15日 16:28:31
分享到:
来源:自主汽车
12.jpg

现在的国产车与合资车已经能站在同一高度对决了,而奇瑞和吉利一直是国产车的先驱者,并且奇瑞和吉利在未来仍旧会持续相爱相杀。那么,奇瑞和吉利到底有什么差别?

15.jpg

先说吉利,创立之初,李书福的口号是造中国人买的起的车,一直努力做车,没有得到任何政策的好处。吉利的车子,相对来说比较轻,所以加速效果非常不错。能走到这一步,已数不错。

吉利2009年收购DSI变速器公司,2010年收购沃尔沃汽车,但不管是DSI还是沃尔沃,他们的核心技术吉利是要不来的,所以吉利汽车一直摆脱不了油耗偏高的技术性难题。做一辆真正属于全自主的车真的很难,而吉利一直在走捷径。现在吉利正进行转型,试图走高端路线。

13.jpg

再说说奇瑞,奇瑞说来也比较幸运,使奇瑞一炮成名的车子,不是风云,而是qq。别看奇瑞在中国这几年车卖的不怎么样,但出口却很牛。艾5是先在国外上市才轮到国内上市,可见奇瑞看中海外市场要比国内要重要很多。

再看看奇瑞的技术,确实是一步一个脚印。奇瑞看中的自主研发,然后走出国门,确实办到了,尤其是奇瑞做的ACTECO已经到达国际水准。现在奇瑞的车型已经比较庞大,而且有一个非常不错的规划,正在为上市做准备。

11.jpg

奇瑞会做车,但卖车确实要学学吉利的销售经验。可以确定的是,目前这两家自主品牌国产车的势头都是很好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