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少年了,说说那些4S店的捆绑消费有哪些?

2018年03月15日 18:12:01
分享到:

原标题:多少年了,说说那些4S店的捆绑消费有哪些?

过几天就是“315”维权的大日子了,今天咱们也来说一下这些年来4S店的捆绑消费,先不说这样的现象以后能不能杜绝,咱们先分享一下自己遇到的情况,能躲过就躲,躲不过也没办法了,毕竟在这方面长期缺乏监管。

上牌费

在前段时间KC曾经给大家谈过上牌费的事情,详情可以看看之前的这篇文章《4S店收一两千的上牌费,自己办会很难吗?》。其实新车上牌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费用也非常低,可是往往你在4S店买车却会强行收取你高额的上牌费,你想自己上牌还不给!经常会遇见这种情况,如果不让4S店帮你上牌,他们这车就不卖了!

按揭手续费



现在很多汽车品牌,为了促进车辆的销量,厂家方面会给消费者们提供一些非常低利息的贷款购车服务,有的甚至是0利息,这样的贷款方案看起来的确非常吸引!可是当你买车要做贷款的时候,4S店会收取一个叫按揭手续费的东西,这个手续费一般是3000—6000元不等,这几千块一般就是4S店的纯利润,唯一成本就是请了一个整理资料的金融专员罢了。

精品费

这个不一定所有车友都遇到过,捆绑强制销售汽车精品的情况,一般是在一些火爆车型上面,典型的广汽丰田汉兰达、东风本田思域、上汽大众途昂、途观L,给你往车上加导航、360度全景影像、高端防爆膜、踏板、挡泥板等等!当然有些更加火爆的车型,例如丰田埃尔法、奔驰迈巴赫,这些车型都不屑于加装精品,直接要消费者加现金。


保险费

在4S店买车第一年都被强制要求购买全保,全保的定义是什么呢?盗抢险、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50万以上)、车上人员责任险、不计免赔,这些是属于最基本的全保,一些豪华车还要卖玻璃单独险(进口)、加装设备险等等。有的4S店在你买车的时候,为了绑定客户,要求你在店里交个第二年的续保保证金,希望把你第二年保险的钱也赚了。

基本上4S店主要捆绑消费就这几个项目,欢迎各位车友补充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