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 | 直逼翼虎,CR-V,CX-5,丰田全新一代RAV4荣放即将首发

2018年03月15日 12:06:54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原标题:新车 | 直逼翼虎,CR-V,CX-5,丰田全新一代RAV4荣放即将首发

现今第四代丰田 RAV4荣放,自从2012年上市以来,一直都占据销量榜前排位置,产品竞争力之强可见一斑。近日,丰田原厂宣布全新第五代 RAV4 将于 3月28日纽约国际车展中正式首发!

FT-AC Concept 概念车

目前原厂只释出一张吊人胃口的剪影照片,但就轮廓已可窥视出一些端倪,车身尺码看似更大,外观改为较方正的硬派设计,猛一看甚至有些 FJ 酷路泽的影子,而先前在 2017 年洛杉矶车展现身的 FT-AC Concept 概念车外界普遍认为将是新一代 RAV4 的设计初形,就目前的预告照片看来也相当神似,但车头样貌会采用与 FT-AC 相同的六角形设计还是会延续近年丰田新世代 Keen Look 设计语汇,则需待届时正式发布才会明朗。

全新一代 RAV4 可望采用与 C-HR、Auris 相同的 TNGA 共享平台,车内空间与操控性有望更进一步提升。动力心脏方面,有望搭载综效输出达 208hp、油耗 22.2 km/L,源自新凯美瑞的 2.5L THS II Hybrid 复合动力,或是崭新的高热效率 2.0 Dynamic Force 自然吸气引擎 (169hp/200Nm),至于是否会出现 2.0L 涡轮增压引擎配置也是值得关注的重点。

新一代 RAV4 测试车

改款前就已「火力强大」的 RAV4,改款后换上全新样貌,再加上 TNGA 模块化平台与全新动力心脏注入,继续强势称霸 SUV 市场的野心不言而喻,同级对手福特翼虎、本田CR-V 或 马自达CX-5 将绷紧神经迎接挑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