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黄蜂”即将变形了,请注意!

2018年03月15日 21:57:55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自《变形金刚》电影热映之后,科迈罗凭借着原装进口、酷炫外观和得天独厚的大黄蜂情怀,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可能很多人对于美式性能车的最初印象,就是来源于这雪佛兰科迈罗。

科迈罗从1966年的第一代至今已经有了50多个年头,每一次的改动都有着质的飞跃。而现如今的这一代科迈罗也即将迎来了它的改款车型。就在近日,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雪佛兰新款科迈罗的路试谍照。

新款车型外观变动不大,只在车头以及尾部的细节有部分调整。前脸被伪装盖得严严实实,但可以看出发动机盖中央有十分明显的隆起,一贯的美式肌肉车设计。两侧还换装全新样式大灯组,看样子应该是搭载了LED光源。

测试车选用了黑色五辐运动轮毂,尾厢上安装固定式的扰流板,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管口布局,这一切都让新车更有种性能车的“范”,一看就不是好惹的。尾灯的造型也与现款有所不同,应该也采用了LED灯组,点亮效果十分突出。

内饰上则还是现款车型的设计,机械式仪表,三辐式平底方向盘,中控台配有嵌入式多媒体显示屏,只是多媒体界面有所变化,这应该是对系统进行了升级。而我们还发现,现款车型的6速手动挡把在依旧搭载在测试车,并不是之前传言的7速变速器。据外媒称,新车后续可能会有10速的自动变速器加入。

新车将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四缸、3.6L 自然吸气V6、6.2L自然吸气V8三款不同的发动机,动力应当有所提升。此外,雪佛兰还计划推出Z/28高性能版本,瞄准了福特Mustang Shelby GT350。新2019款科迈罗将会在几个月后正式亮相,且有望于今年年底在海外上市。

网友热评:

@tawikimo:那一年我不知道什么是雪佛兰,我只知道什么是大黄蜂。

@车瑰玮:科迈罗其实在美国那边比野马便宜,属于真正的平民跑车,而且版本非常的多。

@LL78000:一代经典美式肌肉跑车,等有钱了我也来一辆。可惜引入的版本少得可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