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胎奶爸的福音,能享受6年免检、超实用的6座车全在兰州五一国际车展

2018年03月15日 20:32:07
分享到:
来源:车游记

小编的一个朋友去年迎来了第二个宝宝的降临。最近小编去问他生二宝后压力大不大的时候,他的回答是这样的:原来只有一个小孩的时候,一家三口加上爷爷奶奶也就是5个人,5座车刚好。现在开车出去加上一个小孩,就算超载,扣6分,罚款500元,你说压力大不大?只好考虑换车。

那么到底换七座还是六座呢?确实,七座车带来了更强的载客能力的同时,确为车主带来了两年一检每年一审的烦恼,所以,抛开SUV车型,6座版本的轿车或MPV成了他的首选,少个座换来的则是顺心,何乐而不为呢?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次兰州车展中的6座车,看有没有适合二胎奶爸的菜。

上汽大众途安L

官方售价:14.58万-23.08万元

null

上汽大众途安可谓是一款在市场上征战了多年的老将。换代后途安更名为途安L,尺寸相比换代前有所增加。2018款的途安L推出了3款6座版本车型,采用的是2+2+2的布局,其中第二排座椅两侧均设计有独立扶手。

null

途安L采用的是大众MQB平台,依托大众品牌的高品质,其内饰在做工和用料方面都处于同级上乘。值得一提的是,途安L具备Esay Entry便利进入功能、前后调节、可翻平折叠,可以将空间利用率最大化。

上汽通用别克GL6

官方售价:14.49万-16.69万元

null

在国内中高端MPV中,别克GL8一直以来都是同级的王者,如今GL8的小弟GL6也正式上市,新车目前提供三款车型,均采用2+2+2的6座布局,第二排的独立座椅保证了乘客的舒适度。

null

此外,新车还在车内设计了多个储物格,第二排以及第三排座椅均可以实现放倒,后备厢空间可以在134L-1521L之间切换。

而新车动力采用了全新的1.3T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56马力,与之匹配的则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6L。

东风本田杰德

官方售价:12.99万-17.99万元

null

作为一款多功能轿车,本田杰德保留了轿车的外观和舒适性,在空间上同样非常出色。要知道,车内空间利用率最大化则是本田一贯的优势,杰德虽然定位为轿车,但与尺寸相近的MPV在空间上并不占劣势。

null

杰德采用的是2+2+2的座椅布局,如果将第二排座椅调节至最后,甚至有堪比奥迪A6L的腿部空间,翘着二郎腿都完全没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杰德尾门开启的铰链设置在第二排座椅头枕的上方,大大增加了最后排座椅的头顶空间。

大众夏朗

官方售价:26.98万-37.68万元

null

作为大众旗下的一款中高端MPV,自1996年第一代夏朗全面生产以来,一直占据着德国市场最畅销MPV的位置。

在整个欧洲市场,夏朗在同级车中的销量也位列三甲。2018款夏朗拥有6座和7座版本,满足了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null

尽管很多人将其用作商务用途,不过足够大的空间以及丰富的配置及人性化设计依然能够满足家庭用车的需求。其中,6座版本车型标配双侧电动侧滑门,不仅看上去很显档次,使用起来也很便利。

别克GL6

官方售价:14.49万-16.69万元

null

来自德国的宝沃品牌,复出以来主打SUV车型。BX7作为主力军,推出了5座和7座车型后,6座版本也顺应而生,这也是SUV市场上罕见的一款六座车型,第二排座椅依旧是由两个独立座椅组成,也由于BX7定位中型SUV,第三排座椅的空间相当乐观的,独立座椅形成的中间过道也为第三排乘客的腿部有了更多舒展的空间。

null

动力部分搭载的是一台2.0T发动机,不到20万的售价便可购入六座版的宝沃BX7,作为一款合资中型SUV,宝沃BX7的性价比还是相当高的,加上宝沃首推的终身免费质保政策,作为实用派且带有品位的家庭用户而言,这款BX7 6座版不失为一个购车的好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