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湖美景美樱花,哈弗H4红蓝CP相约云南玉溪抚仙湖试驾

2018年03月16日 09:28:32
分享到:

当哈弗H4相遇云南玉溪抚仙湖将会是怎样一副美不胜收的场景?

副标题:美湖美景美樱花,哈弗H4红蓝CP相约云南玉溪抚仙湖

摘要:2018年3月15日小编前往素有“琉璃万顷”之称的抚仙湖参加最新发布的哈弗H4产品试驾会,通过蜿蜒崎岖的盘山路和长达一百公里的复杂路段体验,使得我们可以充分了解H4在行驶品质、安全辅助、舒适体验方面等诸多深度体验。迎春风、踏暖浪成为这次试驾会的主题之一,接下来让我们伴随着春意盎然的美好景色来一起了解一下哈弗的这款最新力作。

抚仙湖之景,大美至极

行车从昆明向玉溪方向行驶60公里左右,我们抵达了位于澄江县、江川县、华宁县三县间的抚仙湖。湖水面积达212平方公里,仅次于滇池和洱海,为云南省第三大湖。最深处为155米,是云南省第一深水湖泊。除东北长白山天池外,抚仙湖是中国当前第二深的水湖泊。

null

湖水远看湛蓝,近看清澈碧绿

null

及时在逆光拍摄的情况下,我们依稀可以看到对面的环山

null

由于抚仙湖当前正处于半开发状态,这里的商业气息还是比较淡

null

玉溪人当地的沿湖建筑

null

在欣赏完湖边美景之后我们来到当地较有特色的餐厅来品尝铜锅鱼等美食

湖边相遇,美而雅致

在享用美食之后,我们步行至湖边与我们今天的“主角”正式会面。映着湖光美景我们一起讨论着来自哈弗SUV家族中的最新成员—哈弗H4。在外观方面采用极简设计的新车给我们留下来深刻的印象,期初我还觉得H4似乎与H6属于“同一模子”的平台刻画出来,但是在看到实车后,H4在外形方面与H6和H2在整体风格上还是有较多区别。短前、后悬的设计使H4车身姿态优雅紧凑、配合前低后高的双腰线,蓄势待发的力量之美呼之欲出。

null

H4才用了双腰线设计,其红标车型在轮毂样式方面也与蓝标采用不同的设计,相比哈弗H6在车身侧面就要较明显的区别。

null

在车身正面,红标车型的前脸采用极简风格设计,U型家族化设计使得H4在看“嘴”大小时就能轻易分辨出是红标还是蓝标

null

在车灯方面,采用远近光一体式设计,内构清晰可见,美观又有科技感

null

在轮毂方面搭载了18寸轮毂,可以后期选装19寸,所搭配的轮胎是来自固特异的SUV轮胎 尺寸为:225/60R18

独赏樱花海之景,望隔岸之仙人境

在抚仙湖景区当中,有一片少为人知的樱花海,这里是属于春天的美好,正当昆明的樱花已成花瓣雨纷纷飘落,渐入尾声时,玉溪抚仙湖畔的樱花开得正艳。在长达2.5公里的湖岸线上,上万株樱花争奇斗艳,一眼望去仿佛粉色的花海。淡淡的清香飘然而过,仿佛置身于一团粉红色的云中,不想坠落。

null

红灯笼,樱花海,抚仙湖,和蓝天白云

null

樱花在落地的那一刻将是最美的时刻

自古蓝红多CP

哈弗H4在外观方面区分为红标/蓝标车型,两种车型都采用了极简设计理念,但是整体风格上还是有所差异。红标车型在外观方面饱满富有张力,搭配LED尾灯,形成非常具有张力的饱满曲线,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的视觉享受。

而蓝标H4更加时尚简约。

null

蓝标车型采用更加精致的六边形家族前脸,中网横向造型设计,贯穿至前大灯,使得前脸更加宽长有型

null

贯穿式立体尾部造型,搭配立体式设计后组合尾灯,造型犀利流畅,使整车更具科技感。

太空舱内饰搭配满满的黑科技

相比哈弗H4的外观,其内饰显得更加独具匠心,其内饰整体风格非常前卫。区别于哈弗H6,H4在中控屏上面做了不少文章,比如空调上移,采用了悬浮式的中控台,更大尺寸的触控屏幕和液晶仪表成为了内饰的亮点。当然在能触摸到的地方都采用了软质细腻触感的材质,使得整体内饰氛围在次升级,具有很强的高级感。

null

显而易见,哈弗H4为用户打造了一个更加理想化的新潮座舱

null

值得一提的是,H4在同级别中做到了“尽人意”厚道,后排出风口,双usb,和几乎纯平的中间地板使得后排空间的实用性进一步升级

null

在空间方面也是做到了越级水平,小编身高186cm腿部与前座剩余一拳半

总结:在当前自主品牌强烈冲击紧凑级SUV市场时,长城哈弗再一次做到了迅速出击,填补了在H6和H2产品中间的“空缺”,并且在部分细节上成功做到了越级水平,例如:全液晶仪表、远程遥控启动车辆(并且支持空调预热和车窗开启)、相比H6更低的综合油耗和扎实舒适的底盘调教,至于像360环视影像和后视镜折叠、并线辅助这些基本都成为哈弗H4的产品标配。这使得H4自从“出生”之日起便成为了城市SUV界的不凡之客。小编预计哈弗新系列的H4车型将会在近期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在售价方面上猜测在11-13万之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