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独家重磅!优信被诉卖二手事故车案开庭!被告竟死不承认?

2018年03月16日 09:57:1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null

3·15到了,还记得去年我们报道过的高女士在二手车平台—优信买到事故车维权的事嘛?

这件事终于有了最新的进展啦!

快来看看吧!

如果,对之前还有不了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回复“优信”就能看到啦!

null

在我们报道后不久,高女士就将优信提供车源的二手车商一起告上了法庭。但是由于优信提出管辖权异议,迟迟未能开庭。

null

现在这件事终于有了最新的进展,就在3月7日,顺义法院正式开庭审理了这个案子,不过案件当天并没有宣判。

null

并且因为庭审过程禁止拍摄,所以不能给大家带来详细的庭审过程,但是大家可以关注我们,回复“庭审”就可以看到当天的文字直播。

null

我们在休庭后的第一时间就找到了优信的代理人,但是他表示不接受采访

null

随后我们也采访到了高女士她的律师,看看他们对这次开庭是怎么说的吧。

具体采访内容

请观看上方视频哦!

现在因为在庭审中双方对检测报告的争议很大,所以法院决定暂时休庭,准备委托第三方再次对车辆进行鉴定

葱哥认为,重新鉴定这辆车是否属于事故车是一方面。

另一方面,优信在购车合同中并未明确告知详细车况隐瞒了影响消费者决策的关键信息,这一点也是非常关键的。

null

总之,对于高女士来说,维权之路还有很长的一段要走,我们汽车洋葱圈也会在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最新的跟踪报道,所以请大家持续关注。

3·15,也顺便带大家回顾一下我们之前报道过的所有案例。只要大家在微信回复“爆料”就可以看到我们之前的爆料啦!

null

​大家快去下面留言、点赞吧!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