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导购 | 超5米车长,3米轴距,这几款天津港主客SUV越来越火了!

2018年03月16日 12:00:00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原标题:导购 | 超5米车长,3米轴距,这几款天津港主客SUV越来越火了!

其实中国消费者和美国的消费者有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喜欢大车,美国人喜欢大车是因为他们本身就很高大;而我们喜欢大车则是因为大有面子。虽然下面的几款SUV价格偏高,但依然有不少的消费者选择,以至于都成为了天津港主客。

日产 途乐

同级别性价比之王


在平行进口车兴起时,不少车商犹豫这款车要不要引进,毕竟品牌力不是够硬,但是途乐还是凭借大身材和高性价比赢得了不少市场,4.0L V65.6V8发动机搭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用中高配普拉多的价格买个更大的车何乐而不为。

雷克萨斯 LX570

强悍的越野能力是它的广告


基于兰德酷路泽底子打造而来的LX系列,可想而知越野卖点是这个大家伙主打的营销手段,5.7V8发动机,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那么大的车身加上雷克萨斯的品牌,想低调都很难,不过之前也是陷入变速箱跳档门事件。

林肯 领航员

卖的情怀和豪华以及各种广告



作为二线豪华品牌,林肯的日子不好过,虽然在其他同门车型不好过的情况下,领航员却成为了例外,甚至真的成为林肯品牌的“领航员”受到诸多金主的喜爱,3.5T V6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天津港也是热销车型之一。



这几款车都是有着超大尺寸和不一般的价格,当然配置也是丰富的对得起价格。对于喜欢大尺寸SUV的车主而言,这些都是不错的选择,平时的养护和使用成本也不是一般人能够承受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