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 | 信心满满,雷克萨斯总工程师宣称UX最大销售市场是欧洲

2018年03月16日 12:00:00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原标题:新车 | 信心满满,雷克萨斯总工程师宣称UX最大销售市场是欧洲

雷克萨斯高层预期,在2018日内瓦车展全球首演的《UX》车系,最主要的消费市场将会是欧洲地区;这款设计像SUV、但却拥有两厢车驾驶感受的首款compact crossover车系,目标将在这个由德系竞争对手所主宰的市场中脱颖而出。

「我们了解一般的SUV并非那么地有趣,因此我们想要提供给消费者运动化的驾驶感受」;雷克萨斯 UX / CT车系总工程师、身兼雷克萨斯执行副总的加古 (Kako Chika)小姐于日内瓦车展上说道。「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不只要在小型SUV级别、甚至要在两厢车级别中均设下新的基准,而UX的性能表现将以两厢车为目标」。

▼Lexus UX车系以德系高级小型SUV与两厢车系为对手,在其设计SUV造型之外,更拥有两厢车般地操控性能。

加古总工程师表示,雷克萨斯UX车系设定的对手包括X1GLAQ3,甚至包含了1系A级、及A3,而这些车型更是欧洲豪华小型SUV、及两厢车级别最畅销的车型。去年(2017)全年,欧洲市场的高级小型SUV销售成长达24%,逼近46.5万辆新车的销售成绩,雷克萨斯则预计今年下半年以UX车系投入市场当中。

根据欧洲雷克萨斯发言人指出,UX车系预计今年10月份率先在欧洲展开销售,美国市场则预计12月跟进,另外俄罗斯、及部份东欧国家市场也会在今年底推出,而西欧、及中欧国家的消费者们,则有望在明年第一季购得全新UX车系。

▼UX 250h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将搭载TMC最新的2.0升汽油引擎、与镍氢电池模块为主的Hybrid动力系统,综合马力输出则有176hp。

雷克萨斯表示,UX车系以其强化的车体结构、与低重心设定,来提高驾驶人精确的操控性能,而UX 250h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安装在后排座椅下方的Hybrid镍氢电池模块,同样有助于UX车系的低重心设定。

为进一步强化UX车系的行车性能,开发团队也在UX的车门、翼子板、及引擎盖等处采用铝合金材质,另外尾门也采用树脂材质打造,以达到UX车系的减重功效。

▼UX车系以TNGA为基础的「GA-C」全球化小型车底盘结构打造,除了低重心的设定外,更藉由车体包括「Aero Stabilizing Blade Lights」的环抱式尾灯设计,让UX拥有更好的空气动力效能与操控回馈。

雷克萨斯以独特的外观设计来强化UX的操控性能,包括该车系名为「Aero Stabilizing Blade Lights」的环抱式尾灯组设计,其整合有类似空气动力鳍翼的立体设计,能避免车辆行经的气流在车尾聚集,让UX在过弯时、或在侧风状态行驶更为稳定。

UX车系也将是首款搭载TMC全新2.0升汽油引擎、搭配全新第四代Lexus Hybrid Drive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在售车型,全新的2.0Hybrid混合动力系统更具备176hp综合马力输出,而这款UX 250h油电车型也将提供前驱、与全时四驱的传动设置。去年全年,雷克萨斯油电车型在西欧国家市场的销售,更占了当地销售总额的98%

雷克萨斯原厂预期,UX这款全新入门SUV车系将吸引具有冒险精神及生活形态、并居住在都会区域的年轻消费族群。

UX车系也是雷克萨斯品牌首款采用全新「GA-C(Global Architecture-Compact)全球化小型车底盘结构打造的车型,而GA-C即为丰田品牌TNGA(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模块化底盘的衍生款,该底盘结构目前已运用在第四代Prius、凯美瑞及C-HR车系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