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帕拉丁后继有人,日产途达强势来袭!卖20万有戏吗?

2018年03月16日 17:22:56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日产帕拉丁相信大家都熟知,硬派的气质,和过人的越野能力,大家都是有目共睹,可多年不换代是真的硬伤啊,别的不说吧;就拿内饰来说,毫无人机工程可言,内饰以及舒适度可以理解为反人类,例如你永远也够不到的中央扶手、没有杯架等等,加上落地价格在20万,这都是帕拉丁逐渐被大家疏远的真正原因。

null

相信每每提到帕拉丁的时候,真正喜欢该车的朋友会多少感觉到一些失落。但或许事情还有另外的转机。近日,小编就有获悉到日产途达新车,它或将直接继承帕拉丁,以及填补自己产品线以及大家对帕拉丁的一种情怀。

null

途达新车同样有着硬派的外观造型,非承重式车身结构,拥有较高的离地间隙,都是奠定了他和帕拉丁同样出色的越野性能。除此之外,该车新车值得一体的地方还很多,先说说价格吧,新车的售价有望控制在20万上下,个人感觉价格还算合理,继续,途达与奔驰X级还同处一个娘胎,这个噱头的加特是不是就觉得20万的售价真的还可以。

价格合理,自身的越野能力出色,那么,还有什么值得吹一下的地方呢?我们来看看它的尺寸方面,日产途达长宽高为4882mm、1850mm、1835mm,轴距达到2850mm,空间的优势也十分明朗,一点不逊色于大卖的普拉多,关键价格还是普拉多的一般,可能看到这里就有水友要说了,这车听起来确实还不错,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可靠消息新车今年4-5月份就要和大家见面了。

null

内饰部分相信是大家比较关心的地方,会不会还是各种反人类?还是破旧的像古董!那么,有意思的就要来了,途达在内饰方面确实没让大家失望,起码我是这么认为的,不敢说多么主流化,但是绝对是无全新的视觉感受,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图大家自己感受,而在配置方面,一键启动、中控大屏等等现代化的车型体验,确实让人有了焕然一新感觉。

null

动力方面,途达搭载的是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匹配6速手动以及7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提供分时四驱。

null

结语:真的不是刻意吹!个人真心觉得这款途达车型值得期待,起码一时间找不到该车的任何短板内容,优势噱头够足,同时摘掉了老古董的帽子,可以说途达的诚意确实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