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哪些车型是你表面痛骂背后却偷偷掏了钱包

2018年03月16日 17:16:19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在国内汽车市场中,一般迎来一片叫好车型销量往往都不尽如意,比如:国产的观致、日系的马自达等等,反倒一再被大家普遍吐槽的车型却卖的风生水起,不信?不信我们接下来就来看看。

null

在汽车圈里有这么一句话;上坡不跟汉兰达,下坡不超凯美瑞,这无疑都是对两款车型的一种吐槽,了解的水友们会知道,这是针对丰田旗下凯美瑞的"刹车门"事件和汉兰达的"爬坡门"事件。曾有很多车主纷纷曝出,凯美瑞下坡刹不住车,悬挂断裂等隐患,汉兰达车主则曝出两驱的连30°的坡都上不去,可以说这不仅仅引起了消费者对产品车型的不瞒,一些吃瓜群众也是在吐槽的过程中乐此不疲。

null

但结果呢?汉兰达不仅没有受到什么销量影响,反而一度卖的风生水起,不仅如此,想买汉兰达你不排排队,加加价,你还真就买不走,上市至今销量直接突破至75万辆。

null

凯美瑞也同样在B级车里混的很不错,销量也是一直持续稳定,拿全新款凯美瑞来说,新车一上市不仅国内消费者按耐不住对其的爱慕,甚至凯美瑞在全球市场中都一度备受关注,纷纷掏腰包的车主更是络绎不绝。

null

或者大家还常听到有人这样说本田思域,一个十几万的破车真让你开出超跑的感觉了,不就一个买菜车嘛至于这么高调吗?在一段网友的视频里,号称思域要挑战600万以此的所有车型,这一视频的流露更是让思域迎来的铺天盖地的冷嘲热讽,一些吃瓜群众也是对思域进行各种的疯狂吐槽!

但结果呢?这只能让本就有着出色外表思域,更是一路高歌猛进,自上市以来一直都处于一车难求的状态,甚至,刚上市就对思域开始疯狂吐槽的各路水友,自己背后也开始偷摸的掏钱买单了。

null

或许说到这里,大家和我一样,一时间马上想到了大众途观,号称大众神车的途观,也是同样是被重点吐槽的对象,什么简配啊、漏油啊、发动机故障啊等等不瞒层出不穷,加上一些媒体的肆意宣传,让大家认为途观怕是要凉了,然后并没有,加个"L"从头再来,明显的变化几乎没有,无非就是大点,于是再度受到了各界人士的吐槽。

null

结果呢?毫无被什任何负面所影响,销量同样一如既往的稳定可观,途观/途观L销量一合并还是非常漂亮的数据,单月3万台毫无压力。

null

那么,到这里我们就先高于段落了,最后只想默默的说一句你们好"虚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