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果一款车输在了车标上,那么你会选择卖它吗?

2018年03月16日 17:41:4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这里的车标是指品牌。

消费者认知,这是一个很有趣的事情。我身边有一位朋友,是耳机发烧友,在他的圈子里各种品牌的耳机,讨论起来眼睛放光。但是,对我这个一直用百八十块钱的耳机的消费者来说,那些叫不上名字的耳机,并不会引起我的兴趣,只知道它们价格昂贵。在汽车行业,也是如此。贵至跑车,下至微型车,我们消费者对它们都有基本的概念,品牌上多多少少也会认知到一些。

null

而,讴歌是一个例外。即便是现在互联网如此发达,很多消费者对于讴歌的认知,要么是本田高端品牌,要么就是"长安王",而且讴歌已经陷入了知名度上的恶性循环,试问一下当我们有了一定购车预算的时候,我们会想买奔驰、宝马、英菲尼迪……或许把所有的一二线豪华品牌都轮遍了,才会想到:哦,还有一个叫讴歌的牌子,它是卖什么的?

null

2006年,讴歌进入中国市场,曾因保修和免费保养服务的优惠政策,颇受消费者好评。但是,当是国内消费还没有达到遍地BBA的层次,所以对于当是的一些购车预算充足的消费者来说,豪华品牌中BBA依然是首选,中庸之道并不会特别的追求个性。很快,讴歌就被打入冷宫了。

null

不过时代不同了,更年轻一代的消费者逐步的占领市场,他们对于自己的用车需求有着更鲜明的认知,个性化消费已经和面子消费平分秋色,这对于讴歌而言确实算是一个不错的机遇。在3月份的纽约车展上,讴歌将会发布一款名为RDX的轿跑SUV产品。并在年内由广汽讴歌进行国产。

null

我个人认为这款车相比之前的讴歌产品,在线条刻画上更加的随性,运动感非常的突出,整体产品给人的感觉也比较厚重,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好吧,我不想代表谁,我在我说自己)的审美。内饰方面,我觉得讴歌需要尽早放弃大V设计元素,因为这个在内饰上的表现并不是特别的好看,当然了,这款车的豪华感还是没得挑的。

null

动力方面,全新RDX将采用全新的底盘和动力总成,搭载2.0升DOHC 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搭载讴歌最新的SH-AWD全时四驱系统。说实话,如果这款产品,挂上蓝天白云、三叉星徽标,甚至是四个圈,都有可能让消费者尖叫,但是偏偏挂上了一个倒V,那么它的命运就注定要坎坷一些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