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伪装也挡不住你的盛世美颜!2019款福克斯三厢版最新路试照曝光!

2018年03月16日 16:14:5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今日(3月16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2019款福克斯三厢版的路试照。据悉,新车基于福特最新的C2平台打造,相比与现款车型轴距加长了50毫米,为了追求最佳的操控性和轻量化新车减重50公斤,外观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和车尾部分。而动力方面,全新福克斯预计将会继续搭载EcoBoost 1.0T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德国工厂还将生产搭载1.5T高功率版的ST车型。新车有望今年年内投产,于明年上半年上市。

null

从最新的曝光的路试照来看,新车依旧采用了福特家族化“马丁脸”设计。与此前的谍照图不同,此次新款福克斯的前灯部分,由月牙型的灯条变为了六颗LED矩阵式大灯,观感更为大气。下包围进气格栅和雾灯部分也进行重新设计,比现款车型更加运动。

null

虽然车身被浮夸的“小姐姐”漫画包裹的很是严实,但清晰可见微微上扬的腰线从车头一直延展了车尾,相较于现款车型来说层次分明更加动感。此外,新车还有一最大亮点就是轴距增加50毫米,达到2698毫米,已经步入了该级别轴距尺度的第一梯队,后排空间相比现款将有较大的改善。

null

新车尾部线条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层次感更加分明,全新设计的L型尾灯组与前大灯遥相呼应也更加的传神。后备箱盖末端轻微上翘,营造出一种小尾翼的感觉,视觉效果突出。

null

根据此前曝光的内饰照来看,新福克斯采用了与新款翼搏相似的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现款差别不。主要变化均发生在细微之处,如按钮布局和饰条造型等。与此同时,新车的仪表盘取消了双炮筒式设计,整体感觉更加简洁明了。

null

除了看得见的改变外,新福克斯还在看不见的地方狠下功夫。据悉,新车整体减重将达到50公斤,相当于一个成年女性的重量。对于一直强调运动性的福克斯来说,50公斤的瘦身绝对是利好消息,毕竟更轻的车重可以给车辆带来更好的操控性,而且燃油效率也会大大提高。

null

而动力部分,新车有望延续现款车型的1.0T和1.5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推出一款1.5T高功率版本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会达到202千瓦(275马力)这比现款2.0T的福克斯ST的184千瓦(250马力)有一定程度提升。

null

相比同级对手思域、克鲁兹来说,2019款福克斯将搭载的1.5T高低功率版本的发动机,无论是在最大功率还是峰值扭矩方面都有很大的优势。这也是得益于福特EcoBoost技术通过对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可变正时系统三大关键技术的优化,保证了小排量发动机燃油经济性的同时,获得了更大动力提升。

null

福克斯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是福特旗下最走量的车型之一,在面对如今各路对手的夹击下现款车型的竞争力已不如当年,福特也意识到了问题所在。而2019款福克斯无论在外观、空间还是动力方面都有着长足的长进,相信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更加运动好看的新福克斯将变得更有吸引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