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月,上海,奥迪Q8有动作!

2018年03月16日 19:26:23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这动作可大呢!6月5日,奥迪Q8将全球首发,位置选在上海。告诉你,它是奥迪的旗舰SUV,定位比Q7还高!

null

奥迪Q8就是一辆跨界车,可以理解为奥迪Q7的轿跑版。奔驰、宝马的线条造型不约而同选择柔和路线,但奥迪有自己的家族化设计风格,所以Q8选择用硬朗的直线表现。

null

尽管它同样有大溜背造型,但它更像一辆升高底盘的两厢轿车,只不过尺寸更大而已。相比之下,它没那么另类。对,这似乎就是奥迪的特色。

null

虽然定位比Q7更高,但其实它还是使用Q7的平台打造,也就是MLV EVO平台。实话说,大众集团很多车型都用该平台,包括保时捷卡宴、兰博基尼Urus、宾利添越等等更高级的车型,奥迪Q8确实能沾了不少光。

当然,动力上它还是更接近奥迪Q7,它将会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4.0T V8柴油发动机,Quattro四驱系统也会配备。

null

另外,奥迪Q8 e-tron同样是很重要的一款车型,有可能是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也可能是纯电动版本。还有高性能版的RS Q8,将会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609马力甚至更高,性能更强。

选择中国首发,或许选对了地方,毕竟这是它的福地……

网友点评

burton8888:新Q7确实没有了原来霸气的影子,这个Q8,不错,其实奥迪的每款车都挺耐看。

幻影cx70:大型的怎么看起来比Q7小。

MIII_Sedan:奥迪把SUV的车顶按轿车或旅行车设计,所谓的“水滴”风格,但一点都不觉得有 SUV 的感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