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漫评2月SUV销量丨落败的CR-V ,进击的宝骏510!

2018年03月16日 21:25:27
分享到:
来源:汽车的故事

嗨,漫话车事儿今天终于与大家见面啦,首期便是大家最关心的SUV销量榜。2月份SUV市场变化莫测,CR-V因为发动机机油问题被召回,2月份销量惨不忍睹,哈弗H6销量表现不佳,失去冠军地位,宝骏510终于翻身做主,成新一代神车……预知详情,让我们有请今天的主持人,事儿小弟,速速开讲!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告读友:漫话车市是汽车的故事平台推出的新栏目,让汽车那点儿事儿变的好看、好玩、好明白,希望各位读友多多支持“漫画车市”与事儿小弟,也希望大家各种点赞和拍砖,就是打脸事儿小弟,都是对我们的支持。

最重要的还是那句话,无论你着急买车还是爱车如命,都推荐关注微信公众号:autogushi←长按可复制,我们有专家在线互动,解答买车问题,来加入汽车的故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