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时尚的皮卡车型!运动范十足,五星级安全,能拉货,家用也不差

2018年03月17日 04:36: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马自达的魂动设计理念使其在市场上广受年轻消费者的倾慕,而如果将极具动感的魂动设计与粗犷的皮卡车型相结合,会产生什么样的反映呢?想必很多人都不知道,马自达早就推出了一款皮卡车型,BT-50,该车问世至今已有十余年的历史,基于福特Ranger的T6平台研发打造而来,主攻东南亚、欧洲、澳洲和南美市场,在海外售价22.3万元左右。

null

基于“魂动”理念下的马自达BT-50车型,造型设计极具时尚感,与那些肌肉感的猛禽车型截然不同。其前脸采用盾形进气格栅,其外侧用粗壮高亮的镀铬饰条装饰,并与大灯组直接相连,使得车头看上去整体性很强。格栅上搭载的两个圆形探照灯,和其黑色的防撞护栏,使得该车野性十足。该车提供有双门、双门加长和四门三个版本车型,其大尺寸轮拱、防擦条和高的离地间隙以及搭载的四驱系统,使得该车通过性很强。其中该车的货厢尺寸长度为1549毫米,宽度为1560毫米,深度为513毫米。

null null

BT-50的内饰沿袭了马自达家族设计,黑灰色系的内饰保证了运动狂野的氛围,也凸显了层次感。该车配备有两个桶型座椅,其中驾驶座座椅支持高度调节。低配车型的中控台搭载有小尺寸屏幕,而中高配车型则配备了7.8英寸的触摸屏。此外,该车还配备有可锁定的手套箱。实用性表现良好。

null

在动力方面,BT-50搭载2.2L和3.2L两种不同排量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60马力和200马力,峰值扭矩385牛·米和470牛·米。并且该车还提供有后驱和四驱两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在安全方面,该车还曾获得过五星安全评价,可靠性很高。

null

BT-50作为一款皮卡车型,在魂动理念的支持下造型富有动感和时尚气息,且大容量的货厢尺寸保证了其一定的载货能力,实用性强,也因此该车在澳洲市场享有这不错的销量。而就国内市场而言,皮卡车型也在慢慢解禁,福特猛禽这类车型在国内的受欢迎程度就可窥见,马自达如果将其引入国内,也一定会有不错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