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C级,看车头酷似小S级,内饰豪华感十足,3系还怎么比

2018年03月17日 05:00: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奔驰C级一直是豪华B级车市场的常青树,无论是销量还是口碑都非常的不错。在近期的日内瓦车展上,奔驰发布了新款C级三厢版和旅行版轿车。新车相比上一代车型只是小改款,外观变化不大主要是升级了配置,而且还增加了全新的2.0T发动机。那么新C级能否保住豪华B级车销量冠军的地位呢?

null null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的造型并没有改变,绝大部分都延续了2018款的设计。前脸部分的变化主要集中于前格栅,新C级换成了贯穿式的下格栅,视觉效果更显大气。前大灯换装了和E级、S级一脉相承的矩阵式LED大灯,灯眉处的LED日行灯成为新C级的标志性设计。而这些变化,也让它看起来更像S级。

null null

新款车型的侧面造型没有改变。而在尾部,新C级升级了尾灯的设计,灯组内部结构更加复杂。在边缘处加入了两条C型的LED光带,点亮后可以彰显出自己的车型身份。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C级车身尺寸并没有发生变化。

null

新C级的内饰变化则更加明显一点。首先中控台的多媒体屏幕变为长方形,虽然边框还是一如既往的宽,但在观感上好了不少。另外还配备了液晶仪表盘,作为流行的趋势,液晶仪表盘不仅显示效果更好,信息也更加丰富。搭载的COMAND信息娱乐系统也将升级至与S级相同的5.5代产品,支持CarPlay、Android Auto等手机互联以及无线充电功能。

null

在动力方面,C级增添了一款2.0T发动机,预计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7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六速手动或九速自动变速箱。总体来说新C级的改变不算大,但都改在点上。面对逐渐赶上的A4L,新C级在品牌上有一定优势,豪华程度也更胜一筹。但是奥迪的法宝是诱人的降价优惠,谁胜谁负很难说,毕竟豪华B级车的用户也是要考虑性价比的。不过,另一方面,30多万就能买到百来万S级的感觉,未尝不是一种幸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