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内,这3台国产SUV面子不输15万合资车!

2018年03月17日 07:3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10万内,这3台国产SUV面子不输15万合资车!

点击  -签到-得好礼

以前,国产车的外观总是让人提不起兴致。但在最近几年里,我们亲眼目睹国产车在设计上的突飞猛进,有很多车型可以说让人眼前一亮,精致感丝毫不输合资车,就连10万元以内的SUV开出去都很有面子,比如今天要对比的这三款。

  

外观方面,三款车的颜值和辨识度都很高。陆风逍遥和吉利帝豪GS采用跨界SUV造型,运动感更强。空间方面,逍遥和帝豪GS轴距更长,所以后排腿部空间更充裕;长安CS55是常规SUV造型,加上车身尺寸有优势,所以头顶空间和后备厢储物空间明显优于另外两款车。

逍遥和CS55都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强于帝豪GS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逍遥的1.5T发动机还采用汽油缸内直喷技术,因此动力参数为三者之最。传动方面,逍遥在相同价位的车型只匹配手动变速箱,自动挡车型起售价过高;帝豪GS的6挡双离合变速箱,存在低速换挡顿挫的情况,但不是很明显;CS55采用爱信6AT变速箱,整套动力总成最令人满意。

逍遥和CS55都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组合,而且二者的悬挂调校都是软硬适中,在舒适性和支撑性之间取得平衡。不过从底盘整体感来比较的话,CS55表现更优秀。帝豪GS采用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调校偏运动,所以过弯支撑性良好,只是在过颠簸路段时舒适性差。另外,帝豪GS的转向为机械液压助力,打方向盘时比较沉。

配置方面,吉利车型向来厚道,所以同价位情况下,帝豪GS的功能最丰富。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参与对比的逍遥已经是中配车型了,但配置非常寒碜,连一项拿得出手的优势配置都没有。

陆风逍遥:逍遥的外观原创性非常值得肯定,发动机表现也比较抢眼。不过自动挡车型起售价过高这一点,就足以让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加上配置方面的落后,导致性价比不及竞争对手。

吉利帝豪GS:帝豪GS的外观和内饰设计都很有吸引力,加上领先同级的丰富配置,使它一上市就供不应求,并且畅销至今。发动机是它的主要软肋,不过估计很快就要加入全新的1.4T发动机,心仪的话可以再等等。

长安CS55:长安CS55是三者之中表现最均衡的一台,在变速箱、底盘和空间方面拥有绝对优势,而且配置也不低,只是在内饰档次感方面落入下风。总体而言,它的实用性优于另外两台车。

-点击免费送iPhone X等150多份礼品-

推荐阅读

1.5T+CVT,轿跑SUV陆风逍遥新车到店,实车表现如何?

6.99万起,吉利最新SUV刚刚到店,性价比杀手!

8.39万起的中国“路虎 ”,上市不久就月销破1000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