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瑞虎7对比传祺GS4,谁才是你心中的高性价比车型?

2018年03月17日 16:11:05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在中国的SUV市场,紧凑型的车型成为当前消费者较为关注的级别。那么如何选择一款如何选择一款性价比出色的车型呢?今天小编选择的这两款车目前在市场上都有不错的优惠,这就是瑞虎7和传祺GS4,它们在终端的优惠幅度最多都达到了1.7万,并且各局特色,那么这两款车型到底哪个更适合你呢?

null null

首先从价格来看,传祺GS4的售价区间为9.98-16.18万,而瑞虎7的售价区间为9.79-15.09万, 两者在优惠后依然保持了基本相当的价格,并且性价比都不错。

null null

从外观来看,新款瑞虎7在外观上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将老款车型前进气格栅的上、下两部分融为一体,视觉效果给人更为凶悍的感觉。此外,前脸通过一些银色装饰件的搭配,让整车的精致感得到了提升。传祺GS4在外观上采用的是凌云翼式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同样让人感到时尚动感,不过相比瑞虎7显得运动感不足。

null null

在车身尺寸方面,瑞虎7的长宽高分别为4505/1837/1670mm,轴距达到了2670mm。而传祺GS4的长宽高分别为4510/1852/1708mm,轴距为2650mm。通过对比来看,传祺GS4的长宽高相比瑞虎7都有优势,不过在轴距上要比瑞虎7短了20mm。

null null

内饰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整体造型简洁、时尚,双色的设计也符合目标消费群体的审美。中控台上方为9英寸触摸屏,搭载了全新的Cloudrive 3.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支持蓝牙音乐、智能语音以及远程控制等功能。传祺GS4的内饰采用了黑棕色搭配银色饰条的装饰,整体以简洁实用为主,不过内饰过多的硬质材料拉低了整车的档次感。

配置上,两款车型的配置都很丰富,瑞虎7的新款车型增加了自动驻车、杯架上方盖板。而诸如全景天窗、全景影像、前/后驻车雷达等配置均作为标配出现在了新车上。传祺GS4相比瑞虎7的配置稍微低些,全系没有全景天窗,并且在安全配置上只有中高配车型才有胎压监测、刹车辅助等。

null null

在动力方面,新款瑞虎7全系搭载了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或6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则是达到了210牛·米。而传祺GS4有1.3T和1.5T两款发动机可选,并匹配了5MT、7DCT以及6AT变速器。其中传祺GS4的1.5T动力,最大功率为152马力,最大扭矩为235牛·米,在数据上要明显高出瑞虎7一截。

null null

在底盘方面,两者都采用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从实际驾驶感受来看,采用1.5T动力的传祺GS4,在加速性能谈不上迅猛,行驶的平顺性相对让人满意,不过在高速时,传祺GS4对噪音的控制一般。而同样是1.5T的瑞虎7,在起步阶段较为轻盈,不过6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在低速时还是会有一些顿挫,影响乘坐舒适性。

整体来看,瑞虎7在颜值和配置上有一定的优势,不过6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让其印象分大打折扣。而传祺GS4虽然上市时间较长,但是颜值和内饰仍然不落下风,同时在车辆的口碑上也有一定的优势。而你更喜欢哪款呢?

(本文由探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