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詹姆斯的前队友是幸福的,不信看看他们都开啥?

2018年03月17日 17:57:03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作为联盟当今的第一人,詹姆斯的号召力以及魅力是有目共睹的,尤其是在连续几次的作为当家球星去号召联盟的其他大牌加入,这一点是很多球星都不曾做到的,而作为詹姆斯的队友,往往都比较幸福,因为薪水都非常丰厚,比如说汤普森以及JR,都签到了大合同,还有一些人也是詹姆斯的队友,虽然薪水多不是因为詹姆斯的原因,但是开的车一点都不含糊。

鲨鱼劳斯莱斯幻影

null

大鲨鱼奥尼尔与詹姆斯合作的时候,已经是接近生涯的末端了,在场上的统治力也大不如前,不过这丝毫不妨碍奥尼尔对于豪车的喜爱,奥尼尔有很多豪车,曾有报道称奥尼尔搬家光豪车就运了好几大卡车,这丝毫不夸张,奥尼尔对于豪车的喜爱从一件事就可以看出,那就是詹姆斯过生日的时候,奥尼尔直接送了一辆劳斯莱斯幻影,而他本人,这款车当然也是必备,作为一款外形无比高贵大气的轿车,劳斯莱斯是很多球星的车库必备之车。

韦德迈凯轮MP4-12C

null

联盟中兄弟篮球就是指的詹姆斯以及韦德的感情,这么多年过去了,韦德与詹姆斯感情依旧,今年又加入骑士报詹姆斯当年之情。骚韦的座驾是一款迈凯伦MP4-12C,这款车国内售价338-404万元,采用的是3.8L V8双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马力626匹,峰值扭矩可达600N/m,百公里加速只需要3.3S,巅峰时期的骚韦,像极了这款迈凯伦,加速只需一步。

欧文雪佛兰科迈罗

null

虽然欧文离开了詹姆斯,但是不可不承认的是詹姆斯以及欧文依旧是很好的兄弟,从骑士队凯尔特人那一场就可以看出,而欧文的离开只是一个例外,因为人总是要成长的,欧文在詹姆斯身边打了几年球,相信还是有进步的,去证明一下自己也是可以的。这款雪佛兰科迈罗好多NBA球星都非常喜欢,你像哈登、杜兰特,他们都有这款车,价格在所有的豪车里面不算是很高,但是性能确实非常优越的,加之外形符合美国人的口味,以及电影《变形金刚》的影响,所以在球星中还是非常受欢迎的。

克里斯波什雪佛兰Suburban

null

波什离开我们的时间并不遥远,因为由于生病的原因,被热火强行退役,这点倒是颇有遗憾,球迷们倒是非常想念这个当年在热火“只手遮天”波神,而波什的座驾是一辆雪佛兰Suburban,这款车国内售价148.89万,搭载了5.3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马力355匹,峰值扭矩519牛米,当真的是一座大肌肉块头车,倒是非常符合龙王的品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