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是捷豹,不是猎豹,用这车跑出租,连旁边的大爷都表示怀疑

2018年03月17日 19:59:01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有老铁拍到捷豹出租车,这不是国外哦,这是在国内,车型不是猎豹,而是捷豹跑车,现在出租车有那么赚钱吗?先来看看这辆车多少钱吧。车型捷豹F-type,国内参考价是79.8万到203.8万不等,通常国内的出租车也就八九万,贵点的十几万(裸车价)这捷豹比一般的出租车贵10倍左右,用这车当出租车能否赚够油钱?连旁边的大爷都表示怀疑,还拿出手机拍照,见过出租车,没见过这么高端的出租车,还是跑车,难道是为了好玩?

null

用这车跑出租车就是为了好玩,别指望赚什么钱,这种高档出租车不亏钱就不错了。首先问老铁个问题,假如你跑出租车,你会选择什么车型?

1:要省油,因为天天在路上跑,省油就是省钱,不少出租车都是改气,因为更划算。

2:空间要大,空间大坐着舒服,坐的人也多,即便是行李比较多也能放下。

3:车要便宜,贵了回收成本慢,而且车便宜保养维护相对也便宜。

就说这三点吧,我们再来看看这辆捷豹出租车。

null

捷豹F-type,排量3.0TV-6到5.0T-V8不等,还好这辆是3.0排量,天天在市区转悠,油耗20个不过分(看路况看驾驶技巧)而且这辆车是2门2座,也就是说坐3个人就超了,关键是坐不下,如果行李比较多,放在哪里呢?再来说说车价,3.0排量最便宜的全款接近90万,分期要90多万,出租车最忌讳的三大点,费油、空间小、车价高,这车全占了,用跑车当出租车,不是为了好玩是什么?

null

就好像有人用兰博基尼盖拉多当出租车一样,其实就是为了好玩,很多人开出租车是为了养家糊口,用盖拉多养家糊口的有几个?如果是网约车也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再说了,能买起盖拉多还需要跑出租车吗?别说盖拉多和捷豹跑车了,就是用5座的宝马都承受不起。

null

前几年新疆宝马5系出租车,当时买车加上营运证上路接近100万,所有的同行都在担心营业额和后期保养维护费用,最后开了不到二个月,营运证就转让出去了,实在承受不起,别人的车型买的便宜,保养维护也便宜,别人花三位数就能保养一次,这车要加个零,再说了,一般的乘客也不敢坐,怕收费过高,乘坐出租车,大家都考虑安全到达就行了,便宜安全才是王道。

null

国内也有人用保时捷帕拉梅拉跑出租,也是为了好玩,能买起帕拉梅拉谁还跑出租呢?跑出租很辛苦的。出租车每天跑12-15小时很正常,除去抽成、油费(看公里数)保养维修、洗车、保险、违章、折旧费等,剩下来的钱并不多,还早出晚归,牺牲了陪伴家人孩子的时间,就是空车也要转悠,久坐不运动,容易导致肥胖,苗条的身材很快就变形了,干过出租车的都明白。不过,也有老铁说,国外有保时捷出租车,难道是为了提升城市形象?

null

外国人看到帕拉梅拉出租车也要问一下价格,上车先问价,不然后果很尴尬,用这车提升城市形象?还是算了吧,城市的形象不是靠一个人,也不是靠一群人,是靠所有人,不闯红灯,不随地吐痰,不乱丢东西等等等,这是最好的形象,国内拿豪车当出租车,就是为了好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