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款后降50万,扬言吊打奔驰宝马,网友;哪来的自信

2018年03月18日 15:56:01
分享到:
来源:绣天下车

汽车行业每天都有新车型上市,各个城市都有不同的车展在展示,这不,在最近的一次车展中,丰田旗下的雷克萨斯,出了一款原先售价149万的LS350,改版后直降50万,入手只有90多万。据说这款车要吊打奔驰宝马,我们来看看怎么个吊打法?

null

从外观来看这款改款的车型,外貌和老款LS350是一模一样,雷克萨斯的外观都是挺有个性的,只能从细节方面来分辨,从车轮圈上区分,LS350是19寸的轮圈,LS500则是20寸的,这是数据参数的对比。

null

改款的前脸进气格栅形状像一只鲨鱼嘴,视觉冲击很强烈,还有两侧的天使大灯也是亮点,从侧面看线条很是顺畅,修长的车身让整车看起来很豪华气派,具有力量感,这个外观是不输宝马7系的。

null null

在内饰方面雷克萨斯是做高端车的榜样,里面的材质用料都是超出同级车型水平,有人形容比飞机座舱都要舒适,全真皮包裹,档次一下子就提升了N个Level,估计这也是为什么敢和奔驰宝马叫板的主要原因之一吧。

在动力系统上也是相当强大,这款LS350搭载了3.5L同时配有V6发动机,还有一款是10AT变速箱,最高马力可以达到318,这样的动力系统在同级别中完虐奔驰和宝马。

这款车到底怎么样,我们说了不算,消费者的口碑才是最好的凭证。能否得到市场的认可,还需市场的检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