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力狮

超低价好车团购

躁起来!这几台轿车除了颜值,还有四驱!

2018年03月18日 18:36: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说起四驱车型,或许大家首先都会想到SUV,但是轿车配备四驱就不那么合理了嘛?其实轿车配备四驱对于稳态的弯道极限和改善车头的指向性都有很大的帮助,除此之外在雪地以及湿滑路面上也会获得更高的安全性。今天砖叔就给推荐几款配备四驱的轿车。

砖叔点评:新款力狮外观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外观,中网和头灯几乎和傲虎一模一样。力狮全系采用了纵置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全时四驱,左右完全对称的机械结构也能让同轴间的动力分配更趋于理想。动力方面,新一代力狮动力与傲虎相同,提供2.5L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

不足之处:由于是进口版本的原因,力狮的整体售价较高,好在整体的配置并不低。

砖叔点评:有人说CLA是“三厢A级”,也有人说它是“小号CLS”,不管怎么说它的颜值还是相当高的。极具特色的溜背式设计相信是它吸引买家的杀手锏,但是内饰方面则是照搬A级的内饰。另外配备四驱系统的皆为2.0T车型,动力数据不错,变速箱则搭配的是湿式7挡双离合,可靠性较高。

不足之处:由于造型以及级别定位的原因,CLA后排乘坐空间以及头部空间都较为狭小,另外日常保养费用也比较高。

砖叔点评:奥迪A4L诞生于大众最新的MLB Evo纵置平台,搭载的是最新的第七代奥迪quattro系统。外观方面,新款奥迪A4L整体的轮廓更加刚硬,抛去了过去偏圆润的外观,车身通过犀利的线条营造出硬气运动的效果。整车无论是外观、内饰、功能配置的提升都非常大。

不足之处:车内前排的储物空间并不充足,音响的效果也比较一般,另外低配车型的配置比较低。

砖叔点评:中期改款后的宝马3系变化并不大,新款增加了M外观套件,配置方面增加了不少,液晶仪表、新的操作UI界面、运动座椅等等,整体的提升较为明显。动力总成方面还是B38以及B48+8AT的组合,但是驾驶质感依旧保持着较高的水平。

不足之处:内饰用料依旧不够上档次,此外低配车型的配置普遍较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力狮
力狮
指导价:20.48-24.78万元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48-24.78
中型车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