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艾瑞泽5上市,同级别车型“狂放价”?最高优惠4.5万!

2018年03月18日 19:25:14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新款艾瑞泽5上市,同级别车型“狂放价”?最高优惠4.5万!

3月18日,艾瑞泽5新款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新增“致敬青春版”车型,配备17寸多辐运动轮圈,制动卡钳采用红色涂装,更显运动年轻。艾瑞泽5的上市,自然免不了被人拿来与同级的帝豪、逸动等车型相比较。有趣的是,近期这些竞品都有一定的优惠幅度。


吉利新帝豪

指导售价:6.98-10.08万元

促销力度:1-2.1万元

在这个级别区间,吉利帝豪算是最热销的一款自主家轿,每个月也能保持破万台的销量。现在这款车普遍有1万左右的优惠,外观设计年轻活泼,空间和配置水平也都没有什么太大的挑剔点,不过与艾瑞泽5相比,帝豪的动力会稍微弱一些,艾瑞泽5的扭矩与马力数据更漂亮。

身边有一个亲戚也证实了帝豪的动力一般,过年回老家,开这辆车爬坡稍显吃力。当然如果你想要买一款8万左右的车型,帝豪算是表现比较均衡的一款车了。静音性与舒适性也比较出色。

长安逸动

指导售价:6.99-9.69万元

促销力度:0.5-4.5万元

与艾瑞泽5、吉利帝豪一样,长安逸动也能满足拖家带口、日常通勤代步的需求。后排座椅造型同样宽大,长途乘坐能减轻疲惫感,内饰风格偏居家典雅,外观设计年轻个性,前脸线条流畅,大灯造型修长,具备十足美感。

动力和同级车比较,长安逸动配备的1.5T发动机表现不赖,油门一点,速度跟着上来,推背感较强,加速、超车轻松。另外,这款车配备的安全配置非常厚道,比如车身稳定系统、刹车辅助系统、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等等。但长安逸动也有其不足之处,被提及最多就是胎噪大、油耗略高等。

比亚迪F3

指导售价:4.39-7.79万元

促销力度:0.4-1万元

现在比亚迪是一门心思钻进新能源车领域,在汽油版车型上下的功夫难免少一点。有8万购车预算的朋友,自然直接忽视这款车。但如果购车资金有限,5万块左右的话,比亚迪F3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018款比亚迪设计明显更加年轻化,外观不再是古板老气,动力上,新车匹配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基本能满足家用,而且传动系统除了匹配5速手动,还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择。稍显不足的是油耗略高,后期用车会增加更多的费用。

广汽传祺GA4

指导售价:7.38-11.58万元

促销力度:0-1万元

广汽传祺GA4的价格会比艾瑞泽5略高,低配已经超过7万元了。新车刚上市不久,这款车的外观和动力可圈可点。外观采用广汽传祺家族“凌云翼”设计语言,整体稳重大气带点活泼。

动力搭载了1.5L和1.3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4马力和137马力,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有5MT和爱信6AT两款,值得一提的是,6AT的最低配只要8.78万元,只考虑自动挡的车主,这个版本也是值得入手的。

戳“阅读原文”↓↓↓↓

点击链接加入群

【爱买车/My车轱辘车友群】

您还可以搜索群号:53471182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