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途汽车进入工信部第306批公告,将获纯电动乘用车生产资质

2018年03月18日 21:37:49
分享到:
来源:电驹

3月16日,工信部发布《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第306批)拟发布的新增车辆生产企业及已准入企业变更信息名单,前途汽车(苏州)有限公司(简称“前途汽车”)进入拟发布新增车辆生产企业清单。这意味着前途汽车将正式获得纯电动乘用车生产资质。

null

2016年10月10日,前途汽车年产5万辆新能源乘用车项目获发改委批复。项目总投资201815万元,项目建设规模为年产5万辆纯电动乘用车。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模压(RTM)车间、焊装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可充电能源系统(RESS)车间,试制研发中心、公用动力及办公设施,新增各类生产、研发、检测设备。

通过发改委的投资项目核准后,还需要通过工信部的公告管理。目前,通过工信部公告管理的新建纯电动乘用车生产企业仅5家:北汽新能源、云度新能源、江铃新能源、知豆汽车和长江汽车。

null

2017年10月18日,前途汽车携K50电动超跑、电池包及轻量化制造工艺等核心技术成果亮相2017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成果展。前途汽车董事长陆群在展会上透露,2017年12月将开始试生产K50车型,预计2018年6月正式批量生产。2018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前途汽车将展示更多新车型,并公布全系列产品计划。

关于前途K50,新车车体采用铝合金框架式结构,车身采用碳纤维打造,整备质量约为1900kg。长宽高分别为4628/2064/1254mm,轴距2650mm。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纯电动驱动,并在前轴和后轴各有一台电动机形成四驱形式,两台电机综合最大功率为300kW,扭矩达到650Nm。前途K50的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4.6S,最高时速将超过200km/h,续航里程暂时未知。

(文/王乐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