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 希望你能更好.

2018年03月19日 07:00:00
分享到:

原标题:一汽红旗 希望你能更好.

红旗是一汽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旗下汽车品牌,公司成立于1958年5月12日,主要生产中高端商务车。

在国家大力倡导发展自主品牌、自主创新的大环境下,一汽集团将红旗品牌的发展和创新作为未来集团战略的重中之重。集团运用最强的整合资源、最先进的技术平台和最专业人员服务红旗品牌,并通过不断丰富产品系列打造国车第一品牌形象。

最高端车型红旗h9不卖私人用户,供国家使用。

他存在的意义是国庆阅兵,接待外宾的时候所用的车不会是德国的宝马奥迪,日本的丰田,美国的凯迪拉克,而可以是自己国家产的。这在世界上体现大国形象非常有必要的。

红旗品牌是中国唯一的也是最成功的豪华品牌,不服来辩。

另外,一汽从来不用纳税人的钱,一汽只纳税。说国家的扶持,只是政策上扶持,例如增加进口车税等,对于哪个车企都一样。一汽没有特殊待遇。

但是一汽的产品更新换代特别慢,车型总是给人感觉少了一点意思。尤其是H9,虽然说是复古,但是感觉就是直接把原来的老车型只是做了稍微的调整就做了新车型出来,一直想不明白,为什么不是提炼经典元素,然后加入现代审美再去创新一下。

而个人觉得应该像是劳斯莱斯一样,新设计的车型起码要与老爷款车型有着划时代的不同,但是又很好的传承经典。

1978年 劳斯莱斯 Silver Spirit

2003年 全新幻影

不过最近红旗也发布了全新设计语言,但是按照一汽的做风新车量产感觉还是遥遥无期。

红旗概念车

红旗概念车

全新设计语言让人非常的期待,也忍不了自己根据全新语言,画了一下量产后可能的效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