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乔四爷不在,黑A88888车牌重现江湖,现任车主竟然是他!

2018年03月19日 10:50:02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很多人买车以后,都会为选车牌号码纠结,因为他们觉得车牌号选的好比较容易记住,而且有的人还相信风水,认为比较好的车牌号码比较吉利,可以保佑车上人出行平安,尤其是带着多个“6”、“8”这样的吉利数字,更是深受欢迎。

null

但这类车牌号往往会被车管所提前预留起来,然后高价拍卖,没有几十万、几百万都拿不下这些“天价”车牌,当然这些人也不会在乎车牌钱,这些车牌也就成为身份地位的象征。其中“A88888”这样的号码牌更是难得,拥有这些号码牌的车主不是身份显赫就是商业巨鳄。

null

比如说京A88888,就是挂在一辆价值150万以上的宝马745Li上的,车主是隐形富豪韩凌燕;粤A88888是挂在一辆价值上千万老款劳斯莱斯幻影上的,车主是国世贸集团董事长曾智雄;浙A88888是挂在一辆迈巴赫62上的,车主是环球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老总钱峰雷。

null

这些车牌号各个威武霸气,圈内知名,但还有一个车牌号,名声更大,知名度最高,它就是黑A88888,乔四爷当年就使用过这个车牌号。

null

提起乔四爷估计八九十年代无人不知,乔四原名宋永佳,小时候因家住在一个叫“大桥”的地方,且家中排行第四而被通称为“大桥老四”,后简称“乔四”。乔四是20世纪80年代末哈尔滨乃至黑龙江势力最庞大的黑社会性质集团首领之一,在1991年因操控黑社会性质组织被处决。

网上流传最多的就是下面这辆车牌号为黑A88888的黑色奔驰是当年乔四的座驾,其实车型年份是有出入的!因为这辆奔驰S级,也就是大家所说的虎头奔,是奔驰1998年到2005年生产的车型,底盘编号为w220,乔四出事是在1991年,所以这辆奔驰的车主应该是另有其人。

null

黑A88888最新一次露面是在一辆北京BJ40车型上,不知道车主是用什么手段拿到了这个车牌,毕竟这个车牌可是远远高于这辆车的价值。

null

但后来这辆车的主人还是被热心的网友发现了,毕竟这个车牌号太耀眼。车牌的主人就是中国著名影视演员程昱,他的作品大家一都定看过,也是小编比较喜欢的一个实力演员,这里就不过多介绍了!

null null

看了下面几张图,只想说一句,铁打的车牌号,流水的车啊!

null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