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叉星辉耀星城 湖南中升聚星奔驰开业

2018年03月19日 17:31:36
分享到:
来源:潇湘汽车

2018年3月18日,湖南中升聚星奔驰盛大开业——中升集团稳固的品牌基石,构筑独一无二的星徽形象, 中升聚星奔驰启幕为文化底蕴深厚的星城长沙再添一抹色彩!

null

 中升集团,终生伙伴,这是中升 一直以来的经营理念。  中升即终生,征程将启,坚持初心,积极探索发现新的事与物, 为客户带好更多更好的体验。  奔驰,德国百年汽车品牌,汽车文明的先驱者与引领者,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成功的高档汽车品牌之一, 其登峰造极的技术水平、精湛过硬的质量标准、推陈出新的创新能力、以及一系列经典轿跑车款式令人称道。奔驰三叉星已成为世界上最著名的汽车及品牌标志之一。

null

中升集团领导致辞,中升奔驰总经理致辞

null

客户证言

 开业仪式现场,请来了奔驰车主韩女士为我们做了精彩的分享,韩女士表示奔驰品牌的车最吸引她的地方就是它流畅、大气的线条感、“奔驰汽车必须始终看上去像奔驰汽车!”、奔驰在服务方面做的比较好,去买车、售后都服务非常周到。并期待长沙中升聚星奔驰未来会给我们车主更加优质的服务。

\

湖南中升聚星奔驰聚星启幕,亦是“巨星启幕”,湖南中升聚星奔驰这一颗闪耀的新星即将在星城上空绽放耀眼光芒。  

null \

启动领导为祥狮点睛,为展厅祈福

null

首批车主交车仪式 

null

现场抽奖

null

活动现场

长沙中升聚星奔驰将继续秉承我们的经营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完美、最满意的服务,从各个环节为车主提供最至臻的个性化服务。(编辑:邹丁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