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途锐即将首发 消费者能否买单

2018年03月19日 19:26:23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在刚刚过去的3.15晚会上,大众现款途锐被曝出发动机进水的问题,之后大众立即发布声明致歉,并表示会开设专属通道与有问题车主进行一对一沟通。时隔不久,大众公布了全新一代途锐预告图,将会在3月23日于中国完成全球首发。这次全新一代途锐能否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呢?

null

从目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途锐在外观上将采用大众T-Prime GTE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大面积的倒梯形前进气格栅辅以镀铬装饰相比现款横幅式结构,层次感更强。格栅两侧造型棱角分明的LED光源大灯组造型,让整车霸气十足。

null null

从侧面来看,新途锐的车顶线条延伸至尾部时略有下沉,更大尺寸的轮毂和更加动感的车身线条,为其勾勒出更具运动感的外观。在车辆的尾部,新车的尾灯外形轮廓更为细长,并且内部灯体结构也进行了较大变化。双边排气口的形状也有所变化,整体尾部依然非常饱满。

null

在车辆的内部,新途锐将搭载一块面积达到27英寸的一体化大屏。它包含了12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15英寸的中控液晶触摸显示屏,将更加凸显整车的科技感。另外全新途锐还配备了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一键启动、不锈钢踏板、电动尾门、行李厢高度可调等配置。

null null

动力方面将提供3.6L VR6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0马力;另外,应该还会搭载2.0T四缸汽油发动机,以及欧洲还有3.0T柴油发动机供选,传动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新途锐后续或许还有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动力系统的输出功率高达270kW。

总结来看全新途锐在外观、配置以及动力上都有所提升,如果在城市的道路上开的疲惫,还可以开着这车享受一下越野的乐趣,因此受众也非常广阔。如果途锐想要在国内热销,还得改变之前发动机造成的影响,从而使消费者对产品品质更加信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