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无法满足微商,劳斯莱斯也不行了,朋友圈有人晒飞机了

2018年03月19日 20:09:19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提到微商,不少人会想到豪车,比如宝马、奔驰、玛莎拉蒂,还是那熟悉的声音,恭喜方总拿下玛莎拉蒂,什么什么老大喜提奔驰,如果你还停留在微商用玛莎拉蒂、奔驰、劳斯莱斯来炫富、那你真的是OUT了,现在汽车4S店已经没办法满足微商了,他们的胃口越来越大,现在已经把手伸向了飞机,没看错哦,是飞机,就是天上飞的那种。

null

某某先生喜提爱机,不是手机,是飞机,还是波音737,可能多数人对飞机并没有概念,我们先来简单的了解下什么是波音737吧,准备好了吗?

null

同款波音737,参考价5100万-8700万美元不等,便宜的都要3个多亿人民币,私人飞机的好处就是一个电话给托管公司,他们安排好一切,包括机组人员和空乘,假如一架飞机一年飞行200小时,一年的托管费要二三千万,买豪车的人很多,买飞机的人寥寥无几,一般都是商业大佬,他们经常出现在福布斯名单上,也只有这些人才能买得起、用得起,普通人包机都承受不起,因为太贵,比如说,1000公里的行程,包机大概25-30万之间。不少人都没坐过飞机,更不要说包机了,买飞机想都不敢想啊!人家微商3个月买一架波音737,做人最高的境界是什么?连自己都骗,买个玛莎拉蒂都要证明,还买飞机?

null

27岁,27岁,27岁,提一辆100多万的玛莎拉蒂都要证明,都要在朋友圈晒各种证据,要证明这辆车是自己的,因为怕别人不相信,甚至买个LV包包都要证明,更不要说玛莎拉蒂了。

null

买个LV还要证明,有些微商之所以要证明自己买了玛莎拉蒂和名牌包包,就是因为身份和收入不平衡,也就是说,她根本就没有那么多钱,却要打肿脸充胖子,为什么要晒?因为朋友圈知道几斤几两,说不定三个月前还在骑电动车一起吃麻辣烫,怎么突然买玛莎拉蒂了呢?谁信?为了让别人相信,绞尽脑汁的证明自己,真是用心良苦,晒个包包和豪车也就算了,现在都开始晒飞机了,太可怕了,成功就靠一张嘴。

null

我今年27岁,以前的我家穷人丑,1米49,小学文化,农村户口,现在不一样了,经过三个月的努力,买了属于自己的私人飞机和豪车,北上广深各有10栋房,全球知名豪车全买了,同款买7辆,红橙黄绿蓝靛紫,我的车库很大,有一次,司机开着刚加满油的拉法去取黄金版劳斯莱斯,最后车没取到,拉法没油了。

null

其实我只是想告诉大家,今天所有的一切一切,不靠别人,都是自己吹出来的,你再给我1斤二锅头,我让你怀疑人生,只要你敢吹,整个世界都是你的,做人最高的境界是什么?连自己都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