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超帅概念车要量产!命名为宝马i4!

2018年03月19日 21:42:47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宝马i3大家已经见怪不怪,至于这款i4,相信很多人已经猜到了,它的定位将会在i3与i8之间。此前很多人纳闷宝马电动“i”品牌,在推出i3和i8之后,一直没有后续车型,是不是放弃这个品牌了,现在这个说法要不攻自破了。

据了解,宝马i4将会基于概念车BMW i Vision Dynamics打造。就目前来看这款概念车电动里程高达600公里,量产版相信也不会差太远。

null

作为i4模板的i Vision Dynamics概念车,光从实车图片看,就已跳出了i8的框架,为了突出纯电动车拒绝油腻的特点,使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就连家族标志的双肾格栅也仅通过线条勾勒而已。宝马表示,未来i4将继续沿用这种全新的BMW i设计语言,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一定的修改。

null

未来的宝马i4同样会采用四门造型。而参考i Vision Dynamics概念车的尺寸,其长/宽/高分别为4804/1933/1387mm,轴距为2993mm,由此可以猜测未来i4将在空间方面有着不错的展现。

null

智能驾驶方面,如果i4应用BMW智能驾驶系统,包括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堵车辅助功能、主动车道跟踪,与主动巡航配合,也能实现半自动辅助驾驶,和特斯拉的Autopilot相当。

不过让人意外的是,未来的宝马i4将不会采用宝马i3和i8的单体式碳纤维壳工艺,拿宝马自己的话说,最主要原因是目前i系列使用的单体式碳纤维壳成本过高,考虑到销量和后期保养,将会使用宝马的CLAR架构进行开发。这里恐怕会让不少宝马粉们失望了,但凡事有弊也有利,出自CLAR架构的宝马i4不管是在售价还是日常维护方面会让人省心不少,毕竟这将是宝马i系列中走量的一款车。

网友热评:

@宝宝大人威武 :让人没抵抗力了,如果和特斯拉差不多价格应该会很有竞争力。

@一路向西Bess:虽然技术没毛病,但是这前脸真是有点颠覆我的审美,还有这价格,起码也要接近百万了吧,算了我还是别想了。

@幽游有佑2015:如果能跟特斯拉有的一拼,那我真是想卖车卖老婆都要搞一台,充电能要几个钱,呵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