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撑腰,高颜值加持,这款自主A级车只要5.59万起

2018年03月19日 21:55:1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3月18日,一汽骏派A50上市发布会在成都举行。此次发布的车型包括手动标准型、手动智联舒适型等6款,均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售价范围为5.59-7.29万元。自动挡车型将于9月推出。

null null

骏派A50是天津一汽首款与IDG合作的车型。

在骏派A50成都站的上市发布会上,来自IDG(Italdesign)公司的骏派A50设计团队外饰主设计师Mr.FRACCHIA、内饰主设计师Mr.PIZZI亲临现场,为大家讲述了国际前沿的设计理念,以及这些先进理念在骏派A50上的具体应用。

这个IDG是兰博基尼旗下的乔治亚罗汽车设计公司(ItaldesignGiugiaro,IDG),说到乔治亚罗相当不少对资深的车友同一时间会想到法拉利250GT、布加迪EB112等经典名车,而且被称为世界三大汽车设计机构,目前该公司被兰博基尼收购后也在承担着兰博基尼的设计研发工作。

null

骏派A50在造型设计上立足于中国人的审美基础,同时应用了国际化设计语言。在盾牌式引擎盖、铠甲式格栅、雕塑式“L”型尾灯等的设计上,兼具了实用性与艺术性,其中最具特色的刀锋式双腰线设计更是点睛之笔,使整车看起来不仅流畅律动而且简约大气。   

车身侧面凌厉的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整个车身延伸至后尾灯,搭配双色五辐的轮圈设计,让它侧面造型看上去充满了运动感;车尾部分同样亮点不少,饱满的尾部造型搭配了小型鸭舌尾翼式设计,而贯穿于尾灯组之间的镀铬饰条也让其看上去更显精致。

骏派A50的内饰也让人眼前一亮,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新车整体内饰风格明快简洁,中控区域面板以硬塑料材质为主,配合镀铬线条的装饰,营造出很强的豪华感。

null

而作为内饰部分中的最大亮点,骏派A50配备了8英寸中控液晶屏,并集成了π-link智能网联系统,该系统可提供包括贴心用车管家、定制化导航、语音控制以及信息娱乐系统在内多种丰富功能。

null

在动力系统上,骏派A50先期搭载采用了丰田技术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3kW(113Ps),峰值扭矩141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而在安全性方面,以五星安全标准打造,这款车不仅拥有高强度笼式车身、6安全气囊以及可溃缩式转向管柱。

而且,还配备了博世最新的9.1版本ESP车身稳定系统,TPMS胎压报警装置、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四轮碟刹等,可以为驾乘人员提供全方位安全保护。更有全球顶级底盘工程公司英国米拉完成的底盘调校,让骏派A50 的操控性和NVH性更胜一筹。

2018年是天津一汽转型升级的攻坚之年,随着“骏驰计划”的全面实施,天津一汽将进入产品投放的高峰期。在骏派A50之后,5月跨界旅行车骏派CX65、8月A级SUV T086(代号)也将陆续上市;年底前,天津一汽还将有三款新能源车推向市场。届时,骏派品牌将形成品类齐全的产品矩阵,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用车需求。

在大力推动新品投放的同时,天津一汽的营销模式也正在发生深刻变革。3月11日,天津一汽与京东金融进行了战略签约仪式,未来双方将在供应链金融、企业金融、消费金融等多个领域进行进一步合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