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骏派A50成都上市 有哪些看点不得不提

2018年03月20日 09:36:01
分享到:
来源:车行生活

原标题:骏派A50成都上市 有哪些看点不得不提

对于天津一汽来说,骏派才是真正发力的车系。

自从“骏派计划”的全面实施之后,这个担负起品牌转型以及品质向上的车系已经展现出来了勃勃生机,让2018成为天津一汽完成转型升级的攻坚之年。

作为以轿车发家的老牌车企,天津一汽在如何做好中国人的轿车方面其实一直有着自己的理解以及深厚的技术基础。

而当主流消费者呈现出年轻化的趋势之后,天津一汽需要将品牌年轻化以顺应市场的变化,所以,骏派A50应运而生。

3月18日,骏派A50在成都西村艺术空间上市发布,售价范围为5.59到7.29万元,现推6款手动挡车型,自动挡将在今年9月推出。

简约之美

当下,是一个全球资源齐集运作的时代,巧妙的对其进行整合,将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而对中国轿车市场有着深刻理解的天津一汽也明白这一点,所以,在骏派A50的造型设计上,他们请来了著名的设计公司IDG(Italdesign),根据中国人的审美对其进行打造。

尽管这是一家意大利公司,不过仍然是照顾了中国主流的审美风格,并没有用概念车般的夸张形态来谋取眼球。骏派A50的风格依然以大气实用为主,采用了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思路。

整体来看,这款新车的设计颇有点近两年流行的轿跑风格,在运动化的基础上,利用盾牌式引擎盖、铠甲式格栅以及雕塑式“L”型尾灯来打造具备辨识度的元素。

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那两条刀锋式的双腰线设计,让整个车的侧面看起来相当凌厉,是当下年轻人喜欢的风格。

另外在发布会现场,IDG的外饰主设计师Mr.FRACCHIA表示,骏派A50的造型兼具了实用性与艺术性,这句话表达的深层意思其实是中国人外刚内柔的审美风格在骏派A50上的绝佳体现。

此前,我们在对许多自主品牌SUV的评论中曾多次提到大多数国人对于SUV的审美需求,不外乎就四个字:外刚内柔。这是现阶段汽车消费理念的深层体现,它会随着消费需求的增长、汽车产业发展的成熟而变化。

回到骏派A50,它其实正是基于“外刚内柔”的特点而打造,而这种看似不功不过,实则能俘获该级别消费人群内心的造型,才真正是艺术性与实用性兼具的体现。

年轻心态打造

当然,对于骏派A50所处市场来说,光在造型上下功夫肯定是不够的。如何拿到国人对这个品牌的情感,关键还在“产品力”三个字。

为了既传承这份品质,又达到更好的调校水平,骏派A50的底盘调校是由英国米拉(MIRA)公司来进行的,要的就是打造越级的驾乘体验。

在安全方面,骏派A50配备了博世最新的9.1版本ESP车身稳定系统,具备实时监测、主动干预以及事先提醒三个突出主动保障功能。此外,还有胎压报警、高强度笼式车身结构等等主流被动安全配置,在同级别中也是处于领先地位。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得到年轻人青睐,天津一汽还特意为骏派A50搭载了一套智能网联系统。

这套被命名为π-link的智能网联系统内置了超级语音助手、畅快娱乐资讯、智能导航地图以及贴心用车管家四大功能。其语音方面的合作伙伴是科大讯飞,这是一家目前主流车企一致选择的顶尖语音研发企业。在骏派A50上,通过“你好,骏派”的语音交互,就可以开启人车互动、语音控制等系列功能。

当然,对于喜欢智能手机系统的消费者来说,也还有Carlife手机互联等等配置可以提供。

在骏派A50北京发布会现场,天津一汽携手京东金融进行战略签约,被视为汽车与互联网合作的一次里程碑。京东金融将通过企业金融、消费金融等诸多创新模式产品,提供汽车供应链整体金融解决方案。这样的联手一方面实现了年轻人希望“0首付0利率”白条购车的需求,一方面也打造了一种新的线上购车模式,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种新的尝试。

 

印象天津一汽

今年,对于正在年轻化的天津一汽来说尤其重要。从规划来看,2018也属于其产品大年。

在骏派A50之后,紧接着还有5月份的骏派CX65、8月份的A级SUV T086(代号)陆续上市,三款新能源车也会在年底前完成。

与此同时,与国内电商、高新科技等等行业的合作,也在表明作为传统企业的天津一汽在产品、营销等等方面的创新及灵活性有了极大的改变。

无论如何,我们都希望骏派车系所组成的矩阵,可以共同扛起天津一汽转型升级的大旗。

▲法律顾问林小明:1360817793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