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再出品质车型2018款迈锐宝T530风尚型,新品现款如何选择?

2018年03月20日 13:00:01
分享到:
来源:车主必读

迈锐宝可以说是合资B级车中性价比很不错的车了。作为竞争力一般的美系车来说,近几年雪佛兰比别的品牌要稍微低调了许多,在车型上没有太用力。但不得不承认在迈锐宝的销量数据下,雪佛兰能如此安逸也是理所应当的。试着推出了最低配和最高配车型后,迎合消费者的需求和市场竞争力,雪佛兰推出了2018款迈锐宝风尚版车型。

555

已经受到了市场的认可和消费者的青睐,所以外形上新推出的迈锐宝风尚版车型没有做任何变化,依旧是雪佛兰家族式设计,辨识度极高。

22

重点都在内饰上,新增的2018款迈锐宝530T风尚版在现款530T舒适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多项提升舒适性的实用配置和科技配置,包括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打孔真皮座椅(驾驶员座椅8向电动调节)、一键式启动/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电子驻车、后排出风口等,尽可能不提升价格的前提下尽力提升配置。

333

而动力方面,小排量涡轮增压依旧是主流,搭载现款车型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则匹配了更好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1

做为新款车型,肯定是要推广一番,但是作为消费者,当然还是要选择性价比最高的车型。2018款迈锐宝全系4款均为自动挡车型,而4款如何选择,其实看的就是配置和价格而已:

风尚型 豪华

老王说两句:

“多增配置少加价”的做法确实容易得民心,毕竟B级车在中国来说还是一个很大的市场,薄利多销的买卖才是中低端车型的路。这次的迈锐宝2018款530T自动风尚版,老王觉得也是雪佛兰酝酿过的一步棋,保留了刚需配置取消了高端非主要配置,在尽可能往高配车型靠的基础上小幅度的增加售价,消费者很吃这一套。销量如何,老王我说了不算,我们一起等着看数据吧。

(《车主必读》编辑 王羿初)

嘚瑟老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