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端产品助力高效物流 陕汽重卡开启2018全价值体验之旅

2018年03月20日 10:58:17
分享到:
来源:中国卡车网

 “黄金之星,王者风范”,2018陕汽重卡德龙X3000全价值体验之旅百城联动成都站于2018年3月18日举行。全价值体验之旅是陕汽重卡为客户打造的现场互动购车模式,是陕汽重卡为了贴近市场、贴近用户,用大篷车互动路演的模式让用户体验到陕汽重卡产品的全价值理念。

2018陕汽重卡德龙X3000全价值体验之旅

2018陕汽重卡德龙X3000全价值体验之旅

活动现场,来自陕重汽销售公司销售部经理杜岳峰、陕重汽四川区域总经理秦彦伟及成都天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建川,共同见证了此次陕汽重卡德龙X3000全价值体验之旅成都站的启动。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重点领域重点布局 深度释放西南地区市场潜力

西南地区作为我国“一带一路”和“西部大开发”战略的重要地区,承担了四川、重庆、云南、广西、贵州、西藏六省对外经济交流的重担。因此,西南地区的重型车市场重要程度不言而喻。受GB7258及GB1589的影响,2017年西南六省重型车销量达到了历史最高峰,而如此高的销量也是对2018年重卡市场容量的透支。因此,西南地区2018年的重型车市场预期不容乐观。但在一些细分车型领域,例如公路牵引车、自卸车、冷藏车等方面,西南地区仍有可观的市场容量。

以自卸车为例,西南地区受西部大开发带动工程基建项目较多,而西南地区多山地、河流的地形地貌加大了土石方运输量的需求。因此,在自卸车需求方面仍有较大容量。此外,广西作为对接东南亚市场的主要区域,特别是作为水果运输集散地港口,对冷藏车的需求保持了较大增幅,这也是未来陕汽重卡在广西所主要推广的重点领域。

德龙X3000自卸车

德龙X3000自卸车

除此以外,在LNG天然气车型方面,陕汽重卡在西南市场也取得了长足的发展。2017年西南市场的LNG天然气车型需求量达到了1000台,而其中陕汽重卡占有约20%的市场份额,在一些重点城市如昆明市,LNG天然气智能渣土车的市场占有率更是超过了40%。与此同时,成都市已要求在2020年前下辖区域内的所有自卸车、环卫车以及水泥搅拌车全部换成LNG天然气车型。而这对于陕汽重卡扩大在西南地区的市场占有率来说是非常好的契机。

高端产品体现价值 陕汽德龙X3000助力高效物流

与此同时,在传统柴油车领域,陕汽重卡通过高端车型与高端配置的引入,将更有利于开拓西南地区重型车消费需求。陕汽德龙X3000黄金之星版牵引车是陕汽借助正向自主开发体系,为用户所打造的省油、高效运输车辆,其搭载的潍柴13升国五发动机最大功率550马力,最大扭矩为2550牛米,并且最大扭矩输出转速仅为950rpm,低扭非常强劲。其采用的博世高压电控燃油喷射系统能够让燃烧更充分更省油。而德龙X3000所搭载的天行健“超越版”服务系统也能够通过对不良驾驶习惯的纠正引导司机进一步降低燃油消耗。

陕汽重卡德龙X3000黄金之星牵引车

陕汽重卡德龙X3000黄金之星牵引车

在底盘配备方面,陕汽德龙X3000黄金之星版搭载了法士特12铝壳变速箱和16档AMT机械式自动变速箱,后桥为汉德469单级驱动桥,采用与欧洲同步的FAG低阻力免维护轴承技术,具有独立的润滑系统,可实现50万公里免维护。并且550马力版本德龙X3000还标配液力缓速器,相对于使用淋水器的车型,其每年能够节省超过2万元的使用成本。

随着德龙X3000车型在西南地区的全方位投放,陕汽重卡完成了对西南地区的重点产品布局。未来,陕汽重卡将继续深耕西南市场,通过陕汽重卡的产品优势、价格优势、金融以及服务优势,与用户的需求相结合,真正将西南地区打造成陕汽重卡的又一王牌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