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4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宝马X4来了,搭3.0T柴油发动机+8AT,奔驰GLC Coupe拿什么比

2018年03月20日 18:16:21
分享到:
来源:暴走的汽车

在SUV Coupe领域,宝马在BBA三巨头中算是做的最好的,曾经的宝马X6就是迎接着超运动的外观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不过宝马并不满足于此,又推出了宝马X4,想继续占领中型SUV市场。在前几天的日内瓦车展上,宝马给大家带来了全新一代宝马X4,其主要竞争对手是奔驰GLC Coupe。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看全新一代宝马X4究竟有什么。

全新一代宝马X4,你可以把它简单的看成小号宝马X6,或者把它理解为宝马X6的轿跑版,它同样是基于CLAR平台打造的。全新一代宝马X4的前脸和即将上市的国产X3别无二致,硕大的“双肾”格栅和M风格的前包围显得孔武有力。另外,我们还在新车上看到了前雷达、前摄像头和ACC雷达。新车大灯取消了开眼角的设计,“天使眼”日间行车灯也采用了最新的多边造型,视觉感受有所提升。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2mm*1918mm*1621mm,轴距为2864mm,除了高度有小幅度下降,其他尺寸均有增加。另外,B柱之后车顶线条更加饱满性感,这也是轿跑SUV最迷人的地方。此外,新车配备了21英寸的钳形轮毂尺寸绝对够大,搭配的是倍耐力P ZERO系列轮胎。

车尾最明显的变化是尾灯变得更狭长,和GLC Coupe风格相似。并且牌照位置下移至后包围上,所以车尾上半部分更简约,增添了时尚感和科技感。光有时尚感肯定是不够的,“力量”的一面体现在后包围上,造型经过优化,并且尾喉也变成了方形。

全新的宝马X4内饰几乎不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不过在一些细节处有提升。新车中控台使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作为这个级别的车型,这是应有的表现。此外,全新造型的M方向盘直径不大,握感依旧出色,并配备有换挡拨片。此外,全新的宝马X4还配备有全液晶仪表盘,功能性和科技感得到了大幅度提升。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3.0T柴油发动机,不过国内版本应该会搭载2.0T汽油发动机版本,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8AT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编点评:在SUV Coupe领域如鱼得水的宝马,能否凭借着全新一代宝马X4击败奔驰GLC Coupe,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宝马X4
宝马X4
指导价:45.59-65.9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59-65.99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