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发生车祸时,如果你没系安全带,那就尴尬了,后果不堪设想!

2018年03月20日 17:00:44
分享到:
来源:自主汽车

开车的朋友都知道,开车系安全带这是最基本的常识。但是,在实际的情况中,不系安全带的车主乘客大有人在,没出事故是幸运,但是出了事故就后悔莫及了!

1914395457506ad4841343.jpg

驾驶的司机没有系安全带,而且车身的乘客也没有系安全带,结果发生事故,车内的人都被直接甩出了车外,看着都觉得疼!

191440177e9b1731f57017.jpg

在汽车配置中,安全带的作用是无法替代的,虽然很多情况下,即使没有系安全带开车的朋友也没有发生事故。但是你能保证每次都那么幸运吗?不是诅咒你发生事故,系上安全带而是为了以防万一,多一点保护!

1914412208f421c2555778.jpg

相信很多朋友都坐过长途大巴车,这种车子也是在高速上面跑,座位上也有安全带。但是绝大多数的人坐这种车的时候,都不会系安全带,一发生事故,一车人都被甩了出去,你怕不怕?

19144521e9697128d80401.jpg

即使是在速度并不快的城区路上行车,一旦发生碰撞事故,没系安全带,驾驶者往往都会被甩出车外,危险情况就不用小编提醒了! 调查显示,在正面碰撞事故中,系上安全带可以使死亡率减少57%,侧面撞车时可减少44%,翻车时可减少80%。对于安全带的作用大伙都懂,可是还是有很多朋友开车的时候忽视掉,记住一句话:不作不死,安全带还是得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