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择? 网友谈现代索纳塔8,大众新速腾,起亚K5,大众新朗逸,丰田卡罗拉如何选择?

2018年03月20日 18:02:24
分享到:
来源:自主汽车

关于现代索纳塔8,大众新速腾,起亚K5,大众新朗逸,丰田卡罗拉如何选择的问题,网友有话要说:

现代索8 和K5是同一平台的, 就是外观不同 。年轻一点的选K5, 这个车动力很差 ,油耗偏高 、操控也不行, 就是外形漂亮。 这个才买的就是个外形 。

大众新速腾 :非常不错的车, 这个价位能卖1.6 的。 动力赶不上宝来 ,他们用的是一样的发动, 1.4T的动力好但是维修保养得价格要高。 必须加97号汽油 。

1913495673c1e255164957.png

大众新朗逸: 跟速腾不是一个级别的 ,家庭用车比较合适。 这个车外形偏向成熟一些。  丰田的卡罗拉 :油耗低, 保养便宜 , 操控一般吧。 15万推荐几款 :福特的福克斯 :非常好的一款车 ,动力操控, 油耗 /品质都非常不错 . 菲亚特的菲翔 :1.4T的发动机 ,和双离合变速箱. 动力不错, 性价比高 .外形也不错 . 斯柯达的明锐 :大众的平台, 底盘啥的都一样, 品牌知名度差点 ,性价比高 .想要外形就买 K5或索八 .要品质更好一点的就买速腾和新福克斯.要省油一点的就买卡罗拉.动力好的买菲亚特或速腾1.4T.年轻人就应该买运动时尚一点的。个人家用买新福克斯-非常好的一款车。这几款车你可以上4S店 试驾一下 个人感受一下。

191350236b689beea58349.png

索纳塔8和起亚K5不属于紧凑型车了,是正儿八经的B级车,买B级车的低配,不如买A级车的高配。 在你备选的几款车里,个人认为新速腾比较合适,大气、油耗低、操控好这几个要求都符合。

19135116248560a65d0423.png

此外还可以看看标致408、雪铁龙C4 L(快上市了),和速腾一样,家用都比较合适。索8最佳 K5和索8师出同门,索8是师兄。最综合的来说还是卡罗拉比较好,毕竟是全球最畅销的车型之一。韩国车真是觉得算了吧。速腾也不错,做工用料都好。新款的外形也不错,就是发动机太肉。但觉得家用代步不和别人飙车的话,是个很好的选择。朗逸也不推荐,除了外形没什么优点。我推荐卡罗拉。提速快,油耗低,外观年轻时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