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中国新任掌门人,7月上任

2018年03月20日 19:54:50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保时捷中国新任掌门人,7月上任

从德国到中国,Jens Puttfarcken博士接棒方智勇

微信图片_20180320194244.jpg

保时捷集团今日宣布,时任保时捷德国首席执行官的Jens Puttfarcken博士将于20187月出任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保时捷香港有限公司总裁及首席执行官一职。

Jens Puttfarcken博士在销售领域拥有非常丰富的管理经验,他必将带领中国这一重要市场在未来取得更加瞩目的成就。”负责销售与市场的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成员冯佩德先生(Mr. Detlev von Platen)表示。

现年52岁的Jens Puttfarcken博士拥有在汽车行业27年丰富的从业经验。他于1997年离开菲亚特集团后,在保时捷担任诸多重要职位。其中,2004年和2010年分别被任命为保时捷集团客户关系副总裁和售后副总裁,2015年被任命为保时捷德国首席执行官,负责维护德国本土市场的稳步发展。

1.jpg

如今,他又被委以重任,出任保时捷全球最大单一市场总裁一职。面对处于高速发展的中国市场,Jens Puttfarcken博士的职业生涯无疑将充满机遇与挑战。

在德国,在跑车文化更深厚、消费者更懂车的的成熟市场中,虽然2017年保时捷销量出现了3%的下跌。但不可否认,28,317的销量放在8000多万的人口基数下依旧是一个了不起的数字。

20180112_1515765382799755.jpg从德国到中国,我们看到了保时捷对于其在华市场的重视。我们也相信,Jens Puttfarcken博士在提升销量的同时,不断提升保时捷用户的品牌忠诚度,增进客户对品牌的热情才是第一要务。

毕竟中国市场因逐渐丰富的跑车文化以及购车消费理念的差异,表现出了无可比拟的消费潜力。2017年,保时捷在中国地区的交付量超71,000台,约占全球市场总销量的3成的耀眼成绩,足以令这位“新掌门人”稳步前行。微信图片_20180320194218.jpg

而从老家来到遥远的东方,集保时捷灵魂与精髓的“蛙眼、翘臀”,如图腾般存在的911,能否用它那足以满足所有人需求的产品阵列吸引更多客户;

大型四门GT车型Panamera能够接招Mercedes-AMG GT 4-Door CoupeBMW M8 Gran Coup的新一轮挑战;

销量担当CayenneMacan,以及价格不断下探的718(BoxsterCayman)能否帮助保时捷成为一个既叫好又叫座的超豪华品牌?这些都在考验着他,考验着迎来品牌70周年的保时捷。

微信图片_20180320194157.jpg

而面对席卷而来的电动化浪潮,首款纯电动车Mission E又能否将保时捷精神传承并发扬,再次生而逢时般的帮助这匹来自斯图加特的骏马,解开缰绳,并打开新世界的大门?接下来,我们共同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