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首款电动车还没上市,河南街头已经有了,看这车有种穿越感

2018年03月20日 20:26:49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山寨,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我们平时吃的、穿的、用的都有山寨,比如说吃的吧,你有康师傅,我有康帅傅,师和帅太像了,就差一横,你有大白兔,我有大白免,其实兔和免就差一点,像这样的例子举不胜举,小到食品,大到汽车,比如说保时捷,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保时捷中的大白免,不是大白兔啊,是免。

null

保时捷,车牌是绿色的,这是新能源车牌,现在很多城市都能看到新能源车牌,虽然并不多见,时不时还是可以看到的,新能源汽车是未来的主流,当然,现在还是非主流,即便是这样,各大汽车厂商还是未雨绸缪,早已开始布局新能源,其实从燃油车到纯电动,需要一个过渡期,目前油电混合大家比较能接受,所以各地街头有了新能源汽车,车牌有D和F之分,下面这辆就是大白免了。

null

这是什么情况?后视镜有红绳,这是新车,座椅还有塑料纸,车牌还是绿色,还有D,这是纯电动,这外形……是不是有点眼熟?似曾相识,好像在哪里见过,让我想想……想想……这不就是保时捷吗?叫什么好?保十捷?保10捷?饱食洁?嗯~对了,前几天保时捷说要推出纯电动,好像是2020年,现在是哪年?

null

前几天,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主席奥博穆博士(Dr. Oliver Blume)在保时捷全球新闻发布会说,保时捷首款纯电动车型Mission E将于2020年引入国内,新车基于2015年发布的Mission E概念车打造,外形大概就是这样,人家说的是2020,2020,2020,现在才2018,难道穿越了?

null

人家还在筹划、策划、还在各种测试……国内街头就出现了纯电动保时捷SUV,这……抢先了,敢为天下先,迅雷不及掩耳,这样的词语都要用上了。

null

宝马、奔驰、奥迪山寨电动车国内都有,这是继奔驰大G、兰博基尼盖拉多电动版之后的又一巅峰之作。假如保时捷高管层在马路上看到这车,不知道会有什么样的表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