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颜值 高性价比 解析新一代智跑的爆款潜质!

2018年03月20日 22:13:55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在2017年的广州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曾经发布了一款代号为NP的SUV车型,相比现有的起亚SUV车型而言,改款车型有着不大一样的外观设计,而是更具力量感与庄重感。而就在近日,这款代号为NP的车型将正式以“新一代智跑”为名闯入竞争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

null

更具力量感的外观设计

新一代智跑的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老虎,得益于更具备力量感的设计元素,比现款车型更具力量感。由于新一代智跑采用了全新的“冰立方”设计,独特的造型不但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也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

null

车身侧面运用来自现代雕塑坚固的特性,以干净利落的线条和形面变化塑造出了高大孔武的车身造型,加之18寸大轮毂的加持,使得侧面给人岩石般的稳固姿态。但来到背面之后,新一代智跑又运用了圆润柔和的线条以及“冰立方”的灯组设计理念,将尾部设计得更为性感饱满。

null

更智能、更丰富的内饰配置

车载互联在今天已经逐渐成为了一款车型智能化程度的反映,因此一款高智能的车型离不开一个强大的车载互联系统。新一代智跑搭载百度Dueros系统,可实现语音导航以及通过语音对车内部分功能做出操控,既方便车主使用,也能侧面提升驾驶员的驾驶安全。

除此以外,新一代智跑搭载了DRIVE WI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配备TPMS独立数显胎压监测系统、EPB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安全配置。通览式全景天窗、7英寸全彩仪表盘、座椅八向调节、自动恒温空调以及空气净化系统同样没有缺席。

null

核心不变,仍主打颜值与性价比

null

从目前来看,新一代智跑虽然有着比较明确的面向,主要面向25-35岁的都市年轻消费群体,但其主打的本质与其现款车型的本质还是基本保持一致——高颜值以及高性价比。在去年,韩系车可以说是举步维艰,但所幸韩系车凭借着良好的性价比得以维持。此次新一代智跑的上市,其主打的依旧是韩系车一贯的高颜值以及高性价比,目前兵哥估计预售价可能为11万元,相比起同级别的合资车型来说,这的确是一个非常诱人的价格,但是不得不说,面对竞争如此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仅靠颜值与性价比的新一代智跑能否打开局面还有待观察。

null null

毫无疑问,新一代智跑延续了韩系车一贯的高颜值,而且丰富多样的配置对于消费者来说,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毕竟即便不是每项配置都用得上,但只要数量足够多,实用性同样不会低。而且由于新一代智跑在品质上也是可以预见的。

但是由于智跑面对的是紧凑型SUV市场,所以即便它有着不错的颜值、高性价比以及可预见的品质保障,但要想打开局面还需要一个足够亲民的价格,毕竟在SUV市场上,自主品牌车型主打的元素同样也是颜值与性价比。换言之,新一代智跑拥有着成为爆款的潜质,它需要的只是一个足够低的价格以及市场对它的认可,因此兵哥还是非常期待它上市后的表现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