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春色满园关不住,力帆迈威亲身示范如何“平分春色”

2018年03月21日 11:32:44
分享到:
来源:车享生活

春分,花开满径,桃红梨白;燕子衔泥,青瓦白墙。

绿意正盛的春分,也是万物均分的日子,昼夜等长,寒暑各半,阴阳调和,返本归元。这种追求和谐的平衡艺术,在力帆迈威身上同样得以彰显。

颜值 · 内涵 兼收并蓄

迈威外观设计个性、大胆,横条幅式网状格栅动感时尚、充满活力,全新设计的英文LOGO传达出力帆汽车的全新理念,直指当下年轻消费人群,为活力春景增添色彩。

null

颜值出众的同时迈威也不失“内涵”,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480*1770*1730mm,轴距更是长达2720mm,在同级别中优势明显。2+3+2的座椅布局灵活多变,二、三排座椅可自由翻叠、放倒,能满足家庭各种出行需求。

null

既注重颜值,又强调使用,力帆迈威颜值和内涵同等优秀,兼收并蓄。

动力 · 节能 平分春色

迈威提供1.5L和1.8L两种动力选择,1.5L发动机最大马力109Ps,1.8L发动机最大马力133Ps,动力强劲。配备的变速箱经过精心调教,具有良好平顺性,并提供5MT/4AT/5AT三种类型,消费者可灵活选择。

null

另外,迈威发动机极为高效,每一滴油都能够保持充分燃烧,以释放它的能效。整套动力系统通力协作,能够为车主节油5%。作为一款SUV,百公里油耗仅7.6L。

null

在经济性能和动力性能之间,迈威无疑寻找到了一个平衡点,能够助你在大好春光里肆意畅游,同时节能省心。

null

趁阳光正好,轻风不燥,与迈威一起踏上旅途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