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越野江湖”

2018年03月21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星球

原标题: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越野江湖”

有人就有“江湖”,

开车越野就有“越野江湖”。

敢为天下先,人生我主宰!
只要出发,就总会到达!

闯荡“越野江湖”,

得从这几步走起!

有一辆硬派越野

其实出去穿越,从实用角度出发,必须要能胜任穿越任务,没辆北京®越野车,你都不好意思出来野。

有耐性

玩越野的时候,穿雨林、豁沙地是比较极致的挑战,也是对驾驶技术和胆量的考验。在一个深沟或乱石堆里,连拉带拽耗上个把钟头也是常有的事,有时候开车完成一条越野赛段要四五个小时,但这正是乐趣所在。

有野外生存能力

在穿越中,可能你三天也吃不上一顿像样的饭菜,或许方便面对于你来说已经是“王的盛宴”了。没办法,就是这样,在雨林或是沙漠中,只能靠水和一些压缩食品来充饥,但这也是越野江湖中较为吸引人的一点。

精通各种机械原理

爱玩越野的人,必然是要先过了改装的坎儿。底盘升高、灯光系统、轮胎、行李架、前后杠、绞盘……无论是为了极限越野还是自驾穿越,或者甚至只是为了那个越野的范儿,总之就是要改。精通机械原理,才会改得更合理。这样,在艰苦的穿越条件下,通过丰富的经验挽救你的爱车,使你脱困。

参加各种赛事

征服欲是男人与生俱来的天性,在越野江湖中,越野赛事可以给越野人带来征服的快感,也是每一个越野爱好者都憧憬和向往的,即使不能作为赛手去赛道角逐,作为志愿者参与到赛事当中也是越野人的一大乐趣。

有情义

讲究责任与担当,讲究信任与默契。每个越野人都经历过陷车,都经历过救援,同是越野人,不用担心顾虑,无关金钱利益,只是越野人的情义,以及把这份情义传递给更多的越野兄弟。公益助学,公益赈灾,公益保护,公益救援......只要有需要地方,就有北京®越野人。

我是“摄影师”

要有高超的摄影技术,在穿越中记录大家的点点滴滴是不可忽略的,所以,购置一台心仪的设备,开上北京®越野车,去穿越摄影吧!

对于真正热爱越野的人来说,

越野真正的意义,

也许不是为了什么意义,

但却会在不经意间感悟人生的意义。

在每个男人的心中,

都有一个“越野江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