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除轩逸、卡罗拉,如何选择一款经济实惠的“买菜车”?

2018年03月21日 17:27:54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如今有很多消费者将汽车作为一个日常代步的工具,简答地来说就是能够将自己或自己的家人朋友从A点安全地带到B点的工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去重复这个过程。针对这样简单的日常出行需求,消费者们往往会选择一些经济耐用的入门级车型,如轩逸、卡罗拉、朗逸等。

而随着近年来中国品牌的崛起,大家也不再一味地选择轩逸、卡罗拉、朗逸等车型。但即便是选择“买菜车”,中国品牌车型中也不只有艾瑞泽5、逸动、帝豪这些车型,还有其它新鲜的供选择。

宝骏310W:4.28-6.58万元

null

作为一款目前能买到的最便宜旅行车,它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有着超越同级的后备厢空间,后排座椅不放倒的情况下,后备厢容积为740L。虽然都是一个系列的车型,但宝骏310W车身尺寸已经达到4620×1710×1515mm,轴距为2750mm,相比宝骏310它的尺寸要大一圈。

而且在外观上宝骏310W集成了轿车、休旅车和MPV的特点,风格上独树一帜。在配置方面,宝骏310W延续了宝骏品牌的高性价比,在一款不到7万元的车型上你可以找到8英寸中控大屏、倒车影像、后视镜加热、皮革座椅、电动天窗、一键启动等配置。非常适合那些对配置有更高需求的消费者。而且1.5L发动机匹配6MT变速箱,兼顾了燃油经济性。空间大、油耗低、价格实惠的宝骏310W是如今中国品牌“买菜车”中躲不过的一款。

启辰D60:6.98-11.18万元

null

启辰D60作为启辰脱离东风日产后的第一款车型,在外观设计上有着很高的原创度。其“三大件”和轩逸相同,但启辰D60的外观来自启辰新的风雕美学设计理念,与星空点阵式前格栅组合后,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值得褒奖。

带导航的8英寸中控屏、主驾驶电动调节座椅、定速巡航、蓝牙电话、电动天窗以及无钥匙启动功能都有配备。作为一款日常的“买菜车”,启辰D60的配备也能够满足很多消费者的需求。

绅宝D50:6.79-11.38万元

null

如今这一代绅宝D50在外观上焕然一新,大嘴式的前格栅塑造出更好的力量感和质感,车身侧面的线条动感十足,曲面设计理念结合运动感强烈的溜背设计,营造出轿跑的韵味。内饰上它能让人感受到一些似曾相识的设计元素,9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具备导航、行车记录仪、语音识别、自定义车机唤醒等功能,在智能化方面的表现还是不错。

绅宝D50在安全性和舒适性配置上进行了全面的升级,而且官方还为这款车提供动力总成终身质保,流量终身免费的服务!另,1.5L和1.5T发动机匹配5MT和CVT变速箱。

传祺GA4:7.38-11.58万元

null

传祺GA4定位为紧凑型家用车,相比已经上市的GA3S视界,其尺寸要更大一些。“凌云翼”的家族式设计配合车灯给人气势汹汹的感觉。类似GS8的内饰营造出了同级别较为高档的豪华感,中控台使用了类似皮革缝制的设计,相比传统工艺,视觉上要档次感更高一些。

在动力上,传祺GA4与传祺GS3相同,搭载了1.3T和1.5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Ps和114Ps,传动系统或匹配5MT及6AT变速箱。底盘方面,传祺GA4使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作为日常家用的“买菜车”完全能够胜任。

显然,相比起合资品牌的“买菜车”,如今中国品牌的同级别车型也能方便消费者的日常出行。不仅如此,在价格方面它们也相对实惠一些。那么,面对如今的市场,若选择“买菜车”的话,你会选择中国品牌还是合资品牌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