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 | 全新一代起亚K9旗舰轿车首发,年内将引进

2018年03月21日 12:00:00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原标题:新车 | 全新一代起亚K9旗舰轿车首发,年内将引进

2018320日在韩国本土抢先进行预赏活动的全新一代起亚K9,如同先前预告由位于韩国的设计总部以及美国加州U.S. Design Studio共同操刀,在外观部份采用了全新‘Gravity of Prestige设计概念,造出动感不失优雅的线条,包括融入宝石元素的虎鼻进气格栅以及全新Duplex LED车头灯都是全新一代起亚 K9在外观部份的焦点所在。但前脸造型如何,真的见仁见智了,难道只有我一个觉得丑?

采用全新平台打造的全新一代起亚K9在轴距部份增长了60mm来到3,105mm,这不仅让新车展现更加气势的身形,同时也带来了更为宽敞余裕的内部空间;除此之外全新一代起亚K9更换上科技感十足的全新12.3吋屏幕HMI多媒体系统,提供驾驶人更为丰富的行车信息显示,而与瑞士知名钟表品牌Maurice Lacroix艾美表合作的车内时钟以及全球首次与Pantone Color Institute色彩研究所合作提供多达64款颜色选择的车内氛围灯,都为全新一代起亚K9座舱带来了不少讨论话题。

尽管起亚官方尚未透露全新一代起亚K9完整的产品信息,但是根据国外媒体的推测新车将会提供3.3升、3.8V6引擎以及5.0V8引擎的三款动力选择,在新世代《Kia K900》于美国时间2018328日于纽约车展正式首发后,韩版全新一代起亚K9也将于201843日于韩国正式发表,预计2018年第二季起其它海外市场则将分别以《Kia K900》或《Kia Quoris》名号陆续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