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RAV4推新,看完它你心动了吗?

2018年03月21日 18:11:02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丰田RAV4的销售情况可能比以往要好了一些,但现役的型号已经太久没有更新了,在2013款RAV4首次亮相时,本田和马自达就已有了相应的CR-V和CX-5两名强力竞争对手。

随着紧凑型SUV近年大热,RAV4的迭代也愈发迫在眉睫。因此,丰田将在本月底的纽约车展上推出重新设计的2019款RAV4。

null

之前我们已经看到过丰田对新款RAV4的伪装车进行测试。

从谍照和各种消息来看,预计下一代RAV4将会采用在2017年洛杉矶车展上展出的FT-AC概念车的设计方案。

null

它的车身看起来更笨重,尾部变得更厚了一些,车头形状更加圆润,格栅更加竖直。在后方,新的RAV4似乎保留了其架状3D尾灯。

null

我们预计RAV4将搭载丰田新全球架构(TNGA)平台,并进行一系列技术升级(可能会有Apple CarPlay),并搭载全套标准安全套件。

null

到目前为止,丰田并没有表现出对小型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意向,所以2019年RAV4的动力总成应不会改变,新款车型可能会沿用当前使用的2.5升四缸发动机的改进版,混动型号将继续提供。最后,新款RAV4也将增加Adventure型号。

null

当今的跨界车市场像是一块大蛋糕,几乎所有的厂商都想分一杯羹,在美国,丰田旗下RAV4的销量已经超过了凯美瑞。作为丰田旗下最畅销的车型,RAV4的重要性可想而知。

要想知道RAV4更多的细节,那就只能寄希望于3月28日的纽约车展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