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形德系味十足,内饰有股奥迪味,标配前后碟刹,5万多挺划算!

2018年03月21日 19:39:30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2017年的上海车展距今已有将近一年的时间,骏派A50发布至今在各大媒体上都混了个熟脸。前不久这辆备受期待的全新紧凑型车终于来到了消费者的身边,官方售价5.59万-7.29万元。新车共推出搭载1.5L发动机的6款车型,这款车在外观方面颇有些亮点,今天就一起来看这款熟悉的新朋友。

null

现在作为一个看脸的时代,新车的颜值可以说是至关重要。骏派A50在外观设计上的来头可是不小,是天津一汽和乔治亚罗设计团队合作的第二款紧凑级车,光凭外观就折服了不少消费者。

null null

骏派A50的外观可谓是简约而不简单。造型大气而富有朝气。前脸的“U”形格栅搭配横幅式镀铬饰条,设计简洁干练也延展了前脸的视觉宽度。下方雾灯处锐利的线条也增加了一些运动感。大灯组的造型较为硬朗犀利,带透镜的大灯炯炯有神。

null null

骏派A50的侧面线条比较平直。前后比例十分和谐,整体观感很流畅。腰线延伸至尾灯区域,看上去比较修长。车身尺寸分别为4586/1765/1496mm,轴距为2610mm,这样的尺寸相对于竞品车型来说比较有优势。尾部也同样是简约化的设计,没有太大的亮点但也十分耐看。车尾的镀铬饰条延伸至两侧尾灯内部,给人的感觉是十分精致的。

null null

中控台的造型简洁耐看,中间部分的银灰色饰板比较有设计感,线条感非常强烈。空调出风口四周采用了镀铬装饰,视觉感受比较精致,贯穿的设计有种淡淡的奥迪味。除了最低配的手动标准型之外,骏派A50都配备的8英寸液晶屏,显示效果不错,触控灵敏度尚可。液晶屏下方是空调的控制按钮,布局规整,旋钮阻尼适中。其他方向 ,全系配备有LED日间灯,后视镜电动调节、隔热玻璃、遥控钥匙等。

null

A50在动力上配备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最大扭矩141牛米,匹配5MT变速箱。动力数据不算突出但满足家用还是没问题的,燃油经济性上应该会有不错的表现。作为天津一汽2018年开年第一款车型,骏派A50可以说是被寄予了很多的厚望。从产品力上来看,A50也是天津一汽近年来少有的很均衡很成熟的产品。在各方面都没有什么短板,再加上5.59万这个很有诚意的定价,骏派A50的时代要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