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实力才是真正的话语权!宝沃BX7 TS能否用实力说话?

2018年03月21日 20:54:4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文化

国内的汽车品牌的数量绝对是庞大的,芸芸众生中肯定会有几个你不知道的,但说起宝沃我想大多数对汽车有些了解的人都不会陌生,尤其是那些喜欢老爷车的车友,宝沃品牌绝对可以占有一席之位。如今的宝沃虽然已经不能和曾经的老爷车相提并论,但其号称德系的造车品质还是值得关注一下的,毕竟德系代表的是最尖端的汽车工业,高品质的硬实力才是真正的话语权。借着此次宝沃北京工厂参观活动,看看德系的品质是如何实现的。

宝沃BX7 TS充分展现”硬实力”

先给大家介绍一下今天的主角,宝沃的旗舰车型BX7 TS,作为一款运动型豪华SUV,车身采用了看起来更有战斗气息的哑光灰涂装,棱角分明带熏黑效果的一体式前大灯,为运动气质加分不少。车顶线条采用沉降式流体设计,上扬式腰线贯穿整个车身。流畅的线条既直观地体现了空气动力学原理的运用,又描绘出象征速度的动感车身。车身尺寸4715×1923×1687mm,并采用短前、后悬设计, 2760mm的轴距也直接带来更为充裕的车内空间。

在动力方面,BX7 TS所搭载的2.0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与博世、FEV、IHI等世界著名零部件战略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应用全球最新科技成果,拥有180kW最大功率及340N·m最大扭矩。除了缸内直喷、进排气门正时连续可变等主流技术外,还具有可变流量机油泵、双平衡轴等多种高效设计。

在参观工厂之前,工作人员先给大家展示了一下宝沃BX7 TS的四驱性能,“单轮脱困”顾名思义就是3个车轮打滑,仅让车辆依靠一侧后轮进行脱困,可谓对城市SUV最为极致苛刻的考验,也是展示产品真正实力的最好办法。

BX7 TS搭载的BORGWARD 4MAX 智能全时四驱系统融合了博格华纳第五代四驱技术及第五代天合智能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的优势。不仅可提升在多种路况下的操控及通过性,还提升了过弯和经过湿滑路面时的安全系数。同时,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能够将分配至后桥的动力集中于单个后轮,在4秒之内就能够顺利地脱困。

驾驶体验

驾驶宝沃BX7 TS给人的最真实的感受竟然似曾相识,这种熟悉感源自于宝沃对于驾驶者的操控调教倾向,它保证你每次输入的指令都能得以快速的执行,一切操控都显得那么得心应手。

动力输出在初段是比较敏感,为了避免“窜”的情况发生,你必须约束自己脚尖与油门踏板有过大的动作,这种调教颇有日系车的味道,让你在加速初段就有相对不错的反馈,这十分符合宝沃BX7 TS运动属性。

方向盘的握感适中,转向力度比较柔和,指向性比较精准,作剧烈驾驶时能保持稳定的表现。值得一提的则是宝沃BX7 TS上还装配全液晶显示仪表盘这个设计很能提升车内科技感的配置,还是很实用的升级,让驾驶者可以更好的掌握丰富的车辆信息。

来自欧洲的底盘调教和全系标配的防爆胎,在各种颠簸路面上,底盘都会刻意将多余的碎震过滤掉,让你始终有一个比较舒适的驾驶体验。

智能工厂铸就宝沃高品质

宝沃采用‘德国工业4.0’智能制造模式就是展现硬实力的一方面,联合全球顶级供应商,打造出拥有全球首条八车型智能生产系统的智能工厂,并以“柔”、“精”、”严”作为三大生产核心理念。

宝沃工厂拥有全球首条8种不同车型柔性生产线,可以将生产效率最大化,可满足同一条生产线不同车身的定位;在对生产精益求精的追求下,凭借超过5,000个车身焊点数领先行业标准,而误差不超过0.3毫米的零件精度、22,000多个整车测量点和超过290种内饰配件的精细匹配,能够保证车辆从内至外的精致美观;国际领先的3种全项目检测线,1,075个整车检测项目更对车辆质量问题严防死守,而在14种100%全路谱道路测试和360度无死角淋雨检测下,经历魔鬼般的严苛测试的车辆才能顺利出厂。

结语:

产品的硬实力是紧紧依托强大制造体系的,“工业4.0”智能工厂势必会让宝沃从产品本身越发自信,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产品的硬实力,并且随着杨嵩正式加入宝沃汽车集团担任宝沃汽车集团首席运营官兼营销公司总经理,新的营销方式肯定会体现出宝沃品牌的最大价值,形成从产品到品牌更强的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