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最成功的SUV车型!上市13年,如今依然热销,出口海外都免检

2018年03月21日 21:32:28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奇瑞作为自主品牌中的大家,在国人心目中意义非常。尤其是旗下瑞虎车型,销售市场早就不再局限于国内,且是自主品牌中首个具有“出口免检”资格的车型,这对奇瑞来说是莫大的荣誉和肯定。而近日,奇瑞又将对瑞虎3进行改造升级,推出瑞虎3百万全球版车型,售价6.89万与7.79万元,价格与入门级车型相同,但是配置却在入门级的基础上有了很大的提升。

null

瑞虎3百万全球版车型在造型上虽然并未有太大的改动,但是增设了个性的车身拉花造型,且搭载全新样式的铝合金轮毂,使得车身看上去更加动感、个性。而车头的设计上,此次改款对进气格栅的颜色也做了优化处理,将给人更佳的第一印象。而车尾的外挂式轮胎作为标志性元素得以保留。

null null

内饰和现款车型相比基本不变,凹凸有致的中控台使得内饰层次分明,立体感很强。新款在原来的基本上增加了一些镀铬饰条,看起来更为精致。不过此次改款的重点显然是配置,百万款虎3配备了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电动天窗、黑棕仿皮座椅以及8英寸的中控彩色大屏,并且支持蓝牙、倒车影像与手机映射等操作,性价比大大提升。

null null

动力上,百万款瑞虎3依然搭载的是奇瑞代号为ACTECO-SQRE4G16的1.6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26马力,匹配5挡手动与CVT无级变速箱。而这也是奇瑞敢质保一百万公里的发动机,可见其性能的稳定性。而底盘方面,采用前后独悬,并且都带有横向稳定杆。

null

瑞虎3一直是奇瑞旗下的热门车型,而此次的百万全球版作为瑞虎3的年度小改车型,时隔多年造型和内饰却依旧维持原样,但从另一方面来看也是比较经典,而且拉花的增加也让赋予了它更年轻的味道。虽然仅仅在配置上予以丰富和升级,但价格却维持原价,可谓性价比大大提升。从2005年至今,当初的瑞虎到现在的瑞虎3,这款车已经经历了13年的风风雨雨,如今依然在市场上活跃,月销基本都在七八千以上,称得上奇瑞最成功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