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红车降价了!这四款自主高颜值SUV最高优惠1.1万

2018年03月22日 07:3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网红车降价了!这四款自主高颜值SUV最高优惠1.1万

点击  -签到-得好礼

以往在选车的过程中,不少消费者都将目光锁定在合资甚至是进口车型当中,但近几年自主品牌车型无论从设计上还是品质上,都有了长足的进步,所以在自主品牌中也出现了几款颜值比较高,而且配置也不错的“网红车”,但这些关注度比较高的车型优惠幅度都比较小,接下来咱们就一起看看这些网红车目前的行情,以及哪款车优惠更多。


推荐理由:很多消费者关注博越的最大的原因,就是因为它拥有漂亮的外观和有质感的内饰设计,而且车内各项配置也比较丰富,算是自主品牌SUV中的高品质车型。由于新款博越于3月15日刚刚上市,所以新车的优惠并不算高,不过在上海、广州等地仍有1万元左右的优惠,按照老款博越的行情走势来看,这两个地区目前的新车价格是比较划算的,北京地区的消费者可以先静待观望。

不足之处:博越在部分细节问题上略有欠缺,当车辆配有无钥匙进入功能时,行李厢门却并不能感应解锁。1.8T车型的实测油耗相较于同级别油耗来说比较高。

博越真实口碑   博越头条


推荐理由:荣威RX5的外观、内饰设计都很时尚,并且搭载了斑马智行系统的中控大屏幕也很好用,关键还免流量费,深受消费者喜爱。2018款的荣威RX5于去年10月份上市,至今已有5个月左右,价格进入了稳定期,此时优惠幅度也相对比较稳定,各地均有3000-5000元不等的优惠,预计未来优惠增加的可能性不大,所以现在购买也还是比较划算的。

不足之处:其实RX5的行李厢容积并不小,但开口比较小,装卸物品需要仔细一些。市区的平均油耗超过10L/100km,油耗不低,并且高配车型,尤其是同时配备LED大灯、斑马智行系统、辅助驾驶系统的车型,价格较高。

RX5真实口碑   RX5头条


推荐理由:哈弗H6最大的优势就是车系中的车型比较多,而且还分为红、蓝标两种风格,可选余地非常大,中控区设计向WEY靠拢,并且配备了电子挡杆。哈弗H6的1.5T车型在去年10月正式上市,这也是H6车系的新动力系统,而根据H6在各地的销量不同,所以在部分城市的优惠比较大,这些地区的消费者此时购车是比较划算的。

不足之处:哈弗H6的内饰用料虽然是以软性材质为主,但搪塑材质比起其他车型的皮革材质,在视觉效果上还是稍差一些,另外行李厢按键和尾门分开的开启方式也略显麻烦。

H6真实口碑   H6头条

  


推荐理由:首先瑞虎7的外观设计还是比较大气的,内饰的皮革材质也比较上档次,车内的储物空间也比较多,总体来说是一款比较适合家用的车型。1.5T手动挡车型在去年的第四季度已经上市,目前优惠幅度却也并不算大,而1.5T自动挡改款车型将于今年第二季度上市,此时属于抄底时间,上海、北京、成都等地的优惠幅度较大,而其余各地区的消费者可以再观望一段时间,若优惠维持现状,不如等等新款车型。

不足之处:瑞虎7的悬挂支撑性还不错,这就意味着它失去了一些舒适性,对细微颠簸的过滤并不是很出色,不过悬挂也没有太大的跳动,还算说得过去。

瑞虎7真实口碑   瑞虎7头条

推荐阅读

没钱买牧马人?99%会考虑这4款,10万就有四驱!

3月这些重磅SUV即将上市,最后一款铁定要加价提车!

年轻人必看!20万内这几款SUV加速最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